網友酸在斷食、減肥 黃士修:來自由廣場單挑

「重啟核四」公投領銜人黃士修,絕食到今天已第四天,但不只因為設下絕食期限被網友酸,根本是在斷食、減肥,早上他更出席記者會和馬前總統同框,也被質疑常常不在絕食場地到處趴趴走,但他強調,都是參加相關宣傳活動,且很快歸位,還要酸他的人來自由廣場單挑。

更多新聞: 快新聞/超殺!桃園電動車「最高補助27000」再延長 不用4萬入手Gogoro熱銷車款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來到自由廣場,馬上遞補品給絕食最久的楊植斗,也握起「重啟核四」領銜人黃士修的手,但其實幾個小時前,黃士修不在絕食現場,而是跑到台大開記者會,力挺核四商轉。

重啟核四公投領銜人黃士修說,「好來四個都同意人民最滿意。」

網友酸在斷食、減肥 黃士修:來自由廣場單挑

跟前總統馬英九同框,大喊口號,黃士修絕食來到第四天,但他不只被質疑,常常不在絕食場地、趴趴走,律師林智群也PO文笑說,先講好「停止絕食」的時間,那就是減肥啊!醫療粉專美的好朋友更酸「斷食五六天,很多人有過,沒看過誰犧牲了」。

重啟核四公投領銜人黃士修說,「(網友)說這個是斷食療法啦,五天六天,覺得說這個好像不會出事,我也請你到自由廣場來,跟著我一起只喝水,我一開始宣告的就是說,我在自由廣場開始我的絕食,那中間我有一些廣播跟受訪行程,我會暫時的離開快去快回。」

不只絕食被質疑,最近臉書上很多人都發文反應,接到黃士修拉票電話,北市議員簡舒培就透露,以過去經驗經驗,這樣一波電話錄音拜票,一個議員選區起跳價10萬元,到底為什麼這麼有錢呢?

重啟核四公投領銜人黃士修說,「我們從三年前以核養綠公投,我們就是靠小額的募款,今年的核四公投在連署的時候,大概花了兩百萬新台幣,那今年的最後一次的催票,我們把最後資源都集中在最後階段。」

黃士修稱,是靠上次公投的小額募款,外界的質疑聲浪不斷,連之前幫過他的網紅館長也轉向,理由是黃士修在公投說明會上擺pose,學漫畫JoJo學得不像,只好投不同意,黃士修也有話要說。

重啟核四公投領銜人黃士修說,「(館長)指出我的JOJO立練習不足,就跟健身一樣要靠持之以恆的鍛鍊,館長在2018年以核養綠公投,大力的幫忙我們,所以我絕對不會對館長口出惡言。」

網友酸在斷食、減肥 黃士修:來自由廣場單挑

黃士修有問必答,絕食的人可以跑記者會,還有電話錄音拜票,陸空齊發,吸引外界好奇眼光。

(民視新聞/楊喻晴、簡士峯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工具機公會登2商報廣告 籲台「爭取加入CPT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