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指侯友宜?藍黨中央祭動員績效令 影響提名參考

公投在即,新北市長侯友宜仍然只針對萊豬表態,國民黨中央祭出動員績效令,把參加活動次數作為之後提名參考,被解讀劍指侯友宜。藍營鬧內鬨,朱立倫強調團結,侯友宜還是說尊重民意,但財經專家謝金河就提醒,要選大位的人,如果站在美國對立面反美豬,前途就沒希望了。

更多新聞: 馬幫重啟核四催票! 柯一正:反核四是我人生最後戰

拿出厚紙板做的木桶,新黨成員痛罵新北市長侯友宜,就是公投破口,還趁著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到南部催票時,跑到國民黨中央踢館。

藍黨中央祭動員績效令 抓戰犯劍指侯友宜.盧秀燕?

新黨主席辦公室主任王萬邦說,「我們這麼努力,可是有一個侯友宜在這裡,現在比討厭民進黨還多的黨,是什麼黨各位知道嗎,叫做看衰國民黨。」

藍黨中央祭動員績效令 抓戰犯劍指侯友宜.盧秀燕?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我們最後的關鍵,只有全黨上下,大家一起拚盡全力,拚到最後一分鐘,這個時候不必先把手指頭,指向任何的人。」朱立倫緩頰,但黨中央發出動員績效令,把參與1218相關宣傳活動的次數,列為之後的選舉提名參考,顯然劍指沒配合黨中央,出席活動的侯友宜、盧秀燕、林姿妙。

藍黨中央祭動員績效令 抓戰犯劍指侯友宜.盧秀燕?

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我努力的為人民做事,其他的事情也不是我想的,我都尊重,希望我們公投就讓人民,經過理性科學的論證以後,自主來做一個決定。」還是不甩黨中央!侯友宜開口民意,閉口民意,四大公投案,唯一明確表態的只有反萊豬進口,不過,財經專家謝金河提醒,有志2024的人,最好不要站在美國對立面。

藍黨中央祭動員績效令 抓戰犯劍指侯友宜.盧秀燕?

財經專家謝金河表示,「美牛都可以開放,美豬不開放是沒道理的,如果你站在美國對立面,我想對台灣是沒好處的,所以這次看侯市長表態,就告訴你說台灣有志大位的人,如果將來你有志大位,你這次站出來反美豬,下次你要選總統的時候,美國人叫你不要來,你的前途就沒希望了。」提醒侯友宜三思,四大公投結果,不只影響台灣經貿,也牽動侯友宜政治路。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立陶宛駐中外交人員因「安全疑慮」全撤離 汪文斌氣炸嗆:不反思還推卸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