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習近平與蒲亭視訊會議上「咳不停」 畫面全被央視剪掉
習近平在與蒲亭視訊會議上咳嗽不止。(圖/擷取自推特)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和俄羅斯總蒲亭本週三進行視訊會議,但媒體發現習近平在會中一連「咳嗽好幾聲」,而這段畫面卻被中國官媒「直接剪掉」,但蒲亭會後發布2人會晤影片,明顯看到習近平一直咳嗽。

更多新聞: 快新聞/第二波熊好券準備開跑!20日早上9點起開放登記

根據港媒《自由亞洲電台》報導中指出,2人在視訊會議開始後,先是揮手致意,而在蒲亭公開的40秒的會晤影片中,習近平突然咳嗽好幾聲。而《央視》則是直接把習近平咳嗽的影片「刪得一乾二淨」,只把重點放在習近平「中俄友好」的主題上。

會議中,蒲亭表示期待明年2月份的北京冬奧,他也成為中國邀請出席北京冬奧的首位國家元首,習近平則說,當前某些國家打著「人權、民主」的幌子,干涉中國、俄羅斯內政,中俄將展開更多的聯合行動,維護2國家的安全利益。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Omicron蔓延全美36州 1/6醫院人力短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