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他」最賺!蕭敬騰4.8億入袋登冠 周董排第二

受到疫情衝擊,藝人表演活動多少受到影響,不過根據蘋果新聞網整理調查,歌王蕭敬騰依舊賺進4.8億台幣,榮登今年台灣歌手收入榜冠軍,周杰倫排第二;演員則以趙又廷8727萬台幣奪冠,張鈞甯8400萬元緊追在後;主持人中吳宗憲拿第一,去年冠軍胡瓜排第三,反而讓沈玉琳擠進第二名。

更多新聞: 青山國中小聯合10所社群學校 共同開發「Teach-Planner」教案共享平台

跟來賓一同飆唱代表作王妃,歌手蕭敬騰今年在中國接下17檔真人秀節目,人氣爆棚的他也狂接9支代言、25場商演,以量取勝,賺進4.8億,榮登今年台灣歌手收入榜冠軍,追過天王周杰倫。

穿過玻璃偷走名錶,超神魔術讓人看傻眼,儘管巡演因為疫情中斷2年,但代言還是滿檔,周杰倫靠著11支代言進帳4.6億元,僅次老蕭。

今年「他」最賺!蕭敬騰4.8億入袋登冠 周董排第二

跟王一博合體嗨唱龍的傳人,傳出婚變的王力宏,這幾年事業重心移到中國,今年接下4支代言,4檔真人秀,年初還飛到中國參加跨年晚會,年收2.1億元,排名第3。

同樣很吸金的天后蔡依林則是跌出億元歌手的行列,除了年初的演唱會之外,還接了7支代言,賺了9000多萬,排名第五,而Ella則靠著10支代言、商演收入1億,超越蔡依林成為第四名。

今年「他」最賺!蕭敬騰4.8億入袋登冠 周董排第二

去年賺近1.29億元稱王的趙又廷今年沒有拍戲,但靠著參加中國綜藝節目和拍廣告,賺進8727萬台幣,穩坐台灣演員年度收入冠軍,張鈞甯今年拍攝國片加上節目、代言進帳8400萬元,位居第二,言承旭、徐若瑄、陳妍希也榜上有名。

今年「他」最賺!蕭敬騰4.8億入袋登冠 周董排第二

綜藝天王吳宗憲以3檔固定節目加上廣告,年收入約1億800萬元,位居主持人排行冠軍,第2名則是首度擠進5強的黑馬沈玉琳賺進8000多萬,去年冠軍胡瓜,今年位居第三,儘管疫情取消不少活動和表演,不過,可以看出天王天后們的吸金實力依舊超狂。

(民視新聞/黃郁涵、黃鴻宇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世界唯一! 台大醫研發「TaiCAD-Net」精準排除心血管狹窄鈣化干擾 勇奪國家新創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