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捲入王力宏風波!民眾直擊代言廠商「迅速遮蓋廣告布條」
民眾直擊徐若瑄代言廠商撤換廣告布條。(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金曲歌王王力宏結束8年婚姻,前妻李靚蕾17日深夜在網路上痛揭離婚真相,還爆料王力宏與一名人妻過從甚密,網友們推測該人妻就是徐若瑄。雖然徐若瑄嚴正聲明駁斥,但爭議越演越烈,甚至有人直擊,徐若瑄的代言廠商某家分店,已經悄悄遮蓋了她的廣告布條。

更多新聞: 台灣人喝起來!中國貿易制裁立陶宛 砍光知名啤酒大廠千萬訂單


徐若瑄捲入王力宏風波!民眾直擊代言廠商「迅速遮蓋廣告布條」
徐若瑄被捲入王力宏爭議。(圖 / 取自徐若瑄臉書)



徐若瑄近年代言台灣知名眼鏡品牌,拍攝一系列宣傳廣告,電視、望路上都能看到她戴著眼鏡的美照,不過在王力宏事件爆發後,有民眾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貼出三張照片,只見店家門口原本掛的是徐若瑄的黃色布條,但店員正踩著梯子,迅速把舊的黑色廣告布條覆蓋上,似乎就怕爭議害到自己。

對於店家迅速撤換廣告,許多網友看到後都感慨「人走茶涼」、「這也是沒辦法的事」、「誰想花錢得到這種效果?」、「很有危機意識」、「她的廣告代言還蠻多的」,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可能是檔期到了才會撤換。

針對外界種種臆測,徐若瑄昨深夜在臉書發出聲明,嚴正表示「對於今日媒體未經證實影射,或以不實爆料方式報導影射徐若瑄小姐,以及網路網友惡意詆毀、轉述、攻擊的發言指控,威威巖娛樂公司將代表徐若瑄小姐要求撤回不當報導和發言,否則一律訴諸法律絕不寬待!」

徐若瑄捲入王力宏風波!民眾直擊代言廠商「迅速遮蓋廣告布條」
徐若瑄原本的廣告,就這樣被黑色布條取代。(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更多新聞: 經典畫面!陳松勇力壓成龍奪影帝 金馬頒獎當場被他「掐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