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富士康印度廠驚傳集體食物中毒! 多名員工住院治療
富士康印度廠驚傳集體食物中毒,多名員工住院治療。(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有知情人士指出,位於印度鴻海集團旗下富士康(Foxconn)的蘋果iPhone手機組裝工廠,今(18)日傳出有數名員工因為食物中毒住院,目前富士康尚未針對該事件進行回應。

更多新聞: 李雲迪、王力宏「渣男成雙」? 網秒懂:原來「宏迪戀」是嫖娼好友

據《路透社》報導,有知情人士透露位於印度的富士康子公司,今日傳出有多名員工因食物中毒而住院治療,另一名消息人士更提到,這次的食物中毒事件,是發生在本週早些時候該廠的員工宿舍,且該公司大多數都為女員工。

《路透社》報導說到,目前還不清楚有多少員工因病情嚴重而住院,也不知道是否會影響生產進度,另外,富士康尚未針對該事件進行回應。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3姐弟因疫情2年沒回家!「扮服務生」給父母驚喜 一家相擁惹淚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