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公投不同意「台灣更霹靂」 馮光遠增第5案:王力宏離婚聲明有理?
馮光遠直呼,「五個不同意,台灣更霹靂」。(圖/民事新聞資料照)

四大公投結果陸續開票,四案均大幅領先,知名作家馮光遠也在臉書發文直呼,「五個不同意,台灣更霹靂」,新的第5案為「王力宏離婚聲明有理?」馮光遠也嘲諷,王力宏不是花心的人,他只是無法控制自己的性慾。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公投「四個不同意」獲勝! 潘孟安:台灣民主再前進一大步

1218四大公投案反萊豬、三接遷離、公投綁大選、重啟核四今投票,時間為上午8時至下午4時。中選會公告有投票權人數為1,982萬5,468人,每一公投案通過門檻至少要有495萬6367張有效同意票。

據中選會開票結果,四案均未通過。對此,馮光遠也在臉書發文直呼,「五個不同意,台灣更霹靂」,新台灣民意將在各個議題上影響台灣新走向。

對於王力宏的召妓風波,馮光遠嘲諷,新的第5案「王力宏離婚聲明有理?」才立案幾天,不同意票就灌爆各社群網站留言,例如「馮光遠說,王力宏不是花心的人,他只是無法控制自己每天滿滿的性慾」。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快新聞/公投不同意「台灣更霹靂」 馮光遠增第5案:王力宏離婚聲明有理?
馮光遠發文。(圖/翻攝自臉書)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公投慘敗侯友宜被當戰犯 學者:國民黨被深藍選民情緒勒索和綁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