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沒對不起自己先生! 徐若瑄再發聲:盼王力宏快出來化解謠言
徐若瑄晚間再發聲明回應王力宏事件,要求王力宏出來說清楚。(圖 / 取自徐若瑄臉書)

金曲歌王王力宏證實和妻子李靚蕾結束8年婚姻,李靚蕾昨深夜透過IG發4千多字長文揭離婚真相,提及王力宏與一名人妻過從甚密,網友們推測該人妻就是徐若瑄,徐若瑄昨深夜也發聲明澄清「惡意詆毀一律訴諸法律」。今日晚間8時許徐若瑄再發聲,表示王力宏造成她極大影響,希望王力宏能快出來化解,不要因為個人私事,殃及友人。

更多新聞: 快新聞/「戰鬥藍」改革失敗 學者:鷹派思維讓國民黨有泡沫化危機

李靚蕾昨日深夜在IG寫下4千多字長文,提及有一個女生也是王力宏的砲友,自己已婚有小孩還要你跟她一起騙他老公,被指稱就是指「徐若瑄」。對此,徐若瑄也在臉書發出聲明,「對於今日媒體未經證實影射,或以不實爆料方式報導影射徐若瑄小姐,以及網路網友惡意詆毀、轉述、攻擊的發言指控,威威巖娛樂公司將代表徐若瑄小姐要求撤回不當報導和發言,否則一律訴諸法律絕不寬待!」

徐若瑄最新臉書貼文如下:

今天媒體報導有鄰居爆料,我想鄰居是誤會了,在此想跟大家說明:今年王力宏先生參加過我家的聚會2次,1次是中午的泡(一群朋友)。1次是晚餐後(我先生台,在家宴請朋友們)。也都有分享在社群上,每次的見面都是一群好朋友一起,絕無私約!而我也和家人住在一起,家裏平時就一直是很熱鬧的部落狀態,不需要揣測。在此澄清和制止不必要的聯想!

王力宏先生的婚姻事件,已經對我造成極大影響,我絕對沒有踰矩對不起我先生!為自己發聲,是因為我也有必須捍衛的家人、小孩、朋友、合作夥伴和工作單位,在我身邊的每個人都因此造成壓力和受傷,這樣一個事件也波及了無辜,希望謠言能止於智者,減少傷害。也希望王力宏先生,能快出來化解!不要因為個人私事,殃及友人。

徐若瑄也表示,已委託律師事務所對侵權行為進行相關的證據搜集及保全,以執行相關的合法維權行動。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LIVE/「四個不同意」全面獲勝! 林錫耀20:30召開記者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