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四個不同意大勝 陳柏惟致謝:每一票都會讓執政黨放在心上
陳柏惟表示,公投元年圓滿落幕,接下來請大家繼續關心1/9的補選與罷免案。(圖/民視新聞)

1218四大公投案今日投票,四項公投投票呈「四個不同意」大幅領先同意票。對此,台灣基進前立委陳柏惟在臉書表示,謝謝大家展現公民意志,並請大家接下來繼續關注1月9日的台中第二選區補選與罷免案。

更多新聞: 快新聞/四個不同意完封勝! 蔡英文曝「4個明確訊息」:人民希望走向世界

陳柏惟表示,感謝全台灣有智慧、有行動力的台灣公民,不論你投同意或不同意,都讓執政黨知道有人相挺,也有人不滿意,他相信投票的結果,「每一票都會讓執政黨放在心上」。

陳柏惟也謝謝中二選區公民們,表示中二選區投票率相當高,感謝大家一次次展現公民意志、執行投票權利,辛苦了,公投元年圓滿落幕,雙方充分溝通,有理才能大聲。

陳柏惟指出,接下來也請大家繼續關心1/9的補選與罷免案,他也會繼續為台灣的民主全力以赴,「再次感謝你們,謝謝,愛你們,3Q.」。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快新聞/四個不同意大勝 陳柏惟致謝:每票都會讓執政黨放在心上
陳柏惟表示,公投元年圓滿落幕,他會繼續為台灣的民主全力以赴。(圖/擷取自陳柏惟臉書)



更多新聞: 高雄帝冠車站回娘家 謝長廷回台特地造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