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疫情衝擊佳節變調 麻州慈善組織扮耶老送禮

耶誕季來臨,美國麻州艾弗雷特市,年年這個時節,都有慈善組織,提供民眾免費食物等物資,帶來大批玩具,扮成耶誕老人讓小朋友挑禮物,而疫情衝擊下,更多人需要幫忙,幸運沒有失去工作的民眾來到現場當志工,畫面相當暖心。

更多新聞: 又搞大外宣 環時發布彭帥與姚明聊天影片
暖心!疫情衝擊佳節變調 麻州慈善組織扮耶老送禮


扮成耶誕老人的工作人員,精神抖擻,一下車開心歡迎。大人小孩寒冬中包緊緊,魚貫而行,等著拿耶誕禮物。玩具琳瑯滿目,小朋友東挑西選,拿起最愛的一項興奮回到家人身邊,而不只小孩,大人也可以帶著推車來領物資。

活動志工說,「我很幸運到目前都沒有失去工作,但是有些人還是找不到工作,他們正非常掙扎生活辛苦,所以我們到這幫忙。」

美國麻州艾弗雷特市,慈善組織每年年末將至,提供當地弱勢族群,免費耶誕禮物和食物。而今年特別需要幫忙,因為新冠疫情衝擊,使得許多家庭生活變調。

暖心!疫情衝擊佳節變調 麻州慈善組織扮耶老送禮


慈善組織活動籌備者卡迪羅說,「我們舉辦此活動多年甚至在疫情大流行前,我們為孩童祝福我認為今天,就像是一個充滿希望的日子。」

現場還提供餅乾泡麵,生鮮肉品和蔬果等。讓無家可歸的民眾,能溫暖吃飽飽過佳節,而志工來幫忙,想讓每一個人,都能繼續保有一年中最棒的時節。

慈善組織活動籌備者卡迪羅說,「民眾來到這裡知道他們不會被排除在外,我們都是一家人他們認識我們,大家來這和耶誕老人,耶誕歌曲和玩具度過有趣的時光。」

慈善組織寒冬疫情下,堅持繼續協助,也讓人看了超暖心。

(民視新聞/連忻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彭帥上海露面受訪 自稱從未說遭到性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