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帥上海露面受訪 自稱從未說遭到性侵

中國網球女將彭帥,19日現身上海觀看滑雪比賽時接受新加坡媒體訪問,竟然表示從未說過或寫過任何人性侵她,還說自己行動一直都很自由,沒被監視。中國官媒環球時報記者,也在推特上PO出彭帥與中國籃球明星姚明聊天的影片,似乎刻意要證明彭帥沒事。

更多新聞: 今年最強颱風「雷伊」登陸菲國 狂風暴雨撤離30多萬人
彭帥上海露面受訪 自稱從未說遭到性侵


失聯多時的中國網球好手彭帥,竟然現身上海觀看國際雪聯「城市越野滑雪中國巡迴賽」,被新加坡媒體攔下採訪。

記者vs.彭帥說,「今天是怎麼會到這兒來的,你是在視頻是嗎,是是是我是新加坡聯合早報。」

不知是巧遇,還是早有安排。彭帥一下表示陽光刺眼,一下說聽不清楚記者問題,似乎有點反應不過來。

記者vs.彭帥說,「現在是住在家裡嗎,對一直都住在家裡,一直都住在家裡出入自由嗎,大家都一直很關心妳的安全,出入自由嗎,就是會有人來監視或怎麼樣嗎,為什麼會有人監視呢都很自由。」

記者接著問到先前PO在微博上,對中國前副總理張高麗的性侵指控,想不到彭帥全盤否認。

中國網球女將彭帥說,「首先我要強調一點是非常重要的,我從未說過寫過任何人性侵我,這一點是要非常強調清楚的。」

彭帥表示,微博PO文是她個人隱私,外界可能有所誤解扭曲。至於和世界女子職業網球協會WTA主席西蒙,以及和奧委會主席巴赫通話通信,彭帥也證實確有此事。

彭帥上海露面受訪 自稱從未說遭到性侵


記者vs.彭帥說,「那個視頻是在家裡做的視訊通話嗎,對對對對(是在北京的家裡)。」

中國官媒環球時報記者陳青青,同一天也在推特上,PO出一段7秒鐘影片,顯示彭帥和中國籃球明星姚明談笑風生。另一張合照,則表示很高興看到彭帥和姚明,還有帆船女將徐莉佳、乒乓球選手王勵勤同框。

記者vs.彭帥說,「妳接下來還有出國的打算嗎,我...我現在出去是幹什麼呢妳告訴我。」

彭帥神隱後首度在媒體面前發聲,不意外只給官方答案,恐怕還是難以平息外界疑慮。

(民視新聞/蘇恆安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彭帥上海露面接受星媒採訪 改口稱「從未說過或寫過任何人性侵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