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投慘敗辭黨主席負責? 朱立倫避談:繼續加油 絕不氣餒

四大公投,國民黨全盤皆輸!昨晚黨主席朱立倫,雖然出面道歉,強調會負責,但就是避談是否請辭,臉書仍遭支持者灌爆痛批,輸到脫褲子,辭黨主席以示負責。面對外界呼籲下台負責的聲浪,今天朱立倫依舊避而不談,只說會繼續加油,絕對不會氣餒。

更多新聞: 四大公投結果出爐 南北得票大不同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我們會繼續加油,我們絕對不會氣餒。」

公投大挫敗,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幫顏寬恒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站台,頻頻跳針,不談敗選是否請辭?

前一晚在臉書強調,身為黨主席的他,最大責任必須由他來承擔,現在最不需要找戰犯,而是把戰友找回來,遭網友留言痛批,簡直輸到脫褲,沒一個贏,永遠都在檢討別人的主席還要當?辭黨主席以示負責。

公投慘敗辭黨主席負責? 朱立倫避談:繼續加油 絕不氣餒

立委(國)傅崑萁主張,「我們對事不對人,我們必須要一個深致的檢討,大家應該要很明確的坐下來,很冷靜地把它(失敗原因)談清楚。」

花蓮立委傅崑萁,出面緩頰,要大家對事不對人,但自己的臉書卻開炮,藍營應該痛下決心揮淚斬馬謖,告別「藍皮綠骨」方能重振士氣,外界就認為是衝著侯友宜而來。

公投慘敗辭黨主席負責? 朱立倫避談:繼續加油 絕不氣餒

立委(國)傅崑萁表示,「沒有人有豁免權,尤其一個政治工作者,更應該受到人民的檢視,過去步伐不一,甚至內部這樣的一個分裂,造成敗選,我想今天若再不能整合,大家真的是不能同心的話,我想喊再多的團結都沒有用。」

傅崑萁把敗選原因,歸咎在分裂,但藍營這次公投全盤皆輸,基層認為是戰略錯誤,因為和前主席江啟臣「兩同意兩尊重」論調不同,甚至跟進戰鬥藍喊出「對抗」民進黨的「不信任投票」,這些都沒和黨內的中常會、黨團、各縣市長溝通,核四立場也和侯友宜相反,造成立場矛盾、引發內鬨。

公投慘敗辭黨主席負責? 朱立倫避談:繼續加油 絕不氣餒

國民黨中常委李德維說,「民進黨全黨上下,可以把黑的說成是白的,只要他們團結,但是國民黨包含黨中央,跟各地的諸侯連白的,都沒有辦法說成是白的時候,我覺得每一個人,都要來深刻的檢討。」

一句綠營團結,點出藍營失敗關鍵,就連敗選談話,朱立倫背後站的不是一級黨務主管,公投戰讓朱立倫灰頭土臉。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核四公投「不同意」完封「同意」 柯文哲:投票不是投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