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內部撻伐 侯友宜:接受批評 願意承擔責任

四大公投案,全闖關失敗,國民黨內部出現撻伐聲浪,首當其衝,就是始終不願為公投表態站台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侯友宜正面接招,強調所有批評指教他都虛心接受、願意承擔責任.公開致詞時似乎意有所指,他說台灣人都是純樸善良的,不要一句來、一句去。

更多新聞: 核四公投「不同意」完封「同意」 柯文哲:投票不是投爽的!

藍營在公投戰遭遇挫敗,前一晚就成為箭靶的新北市長侯友宜,按照既定行程到土城福山天惠堂參拜,致詞時,意有所指。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明,「我們用這態度,我們就不會,一句來一句去吵來吵去,我們這張嘴說出的話,我們都當作好意的話,不要當作不好意的話。」

這是說給國民黨內部聽嗎?因為這回1218公投結果,四項都沒通過,藍營灰頭土臉,支持者把矛頭指向國民黨最大諸侯侯友宜,因為他對公投,自始至終都不表態,甚至發千字文明志,依舊不願力挺黨內喊的「四個都同意」,侯友宜臉書湧入罵聲,怒嗆「再也不會投給你!」、「滾出國民黨!」、「侯市長是國民黨人嗎?」等留言,在在都針對他來。

國民黨內部撻伐 侯友宜:接受批評 願意承擔責任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明,「我堅持捍衛公投中,民眾自由意志的展現,並尊重公投的結果,過程中所有批評指責,我願意承擔並虛心接受,但是要怎麼擔有可能加入黨公職嗎?我現在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角色,為人民努力做事,這才是為黨為所有人最好方式。」

新北市開出三項同意,只有重啟核四公投一案,是不同意票大於同意,外界指出,侯友宜恐怕已激怒深藍族群和支持者,2022想要連任,或者爭取2024總統大選提名,恐怕都困難重重。

國民黨內部撻伐 侯友宜:接受批評 願意承擔責任

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我好好地努力,在我自己的工作崗位上,我工作在哪一個角色,我都一定全心全力為人民做事,不要辜負人民所託付,這才是我們往前走,團結一起的最大力量。」

戰敗時刻,高喊「團結」,這番話,就不知道有多少藍營人士,聽得進去。

(民視新聞/林靜、蔡明政、SNG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冷颼颼! 清水地熱公園湧入遊客 10時起管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