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中二選區四個不同意宣言」! 李雨蓁:全台灣一起勇敢拒絕地方惡勢力
李雨蓁說中二區四個不同意。(圖/擷取自李雨蓁 Lí Ú-chin臉書)

四大公投昨日落幕,同意票未通過門檻,且票數也全部少於不同意票,「四個不同意」全面完封。台灣基進組織部主任李雨蓁今(19)日也在臉書發表,「中二區四個不同意宣言」,提醒將面臨明年1月9日的立委補選和立委林昶佐的罷免案,「台灣民主的進程中,從來都只有披荊斬棘向前」,希望全台灣的大家可以站在一起,勇敢拒絕地方惡勢力。

更多新聞: 快新聞/郭台銘警告「明年一定缺電」 台電回應了

「重啟核四」、「反萊豬」、「公投綁大選」、「三接遷離」四大公投案昨日投票,最終「四個不同意」全面勝利,遠超同意票。李雨蓁今日也在臉書發表,「中二區四個不同意宣言」,喊話勇敢不同意,中二向前進。

李雨蓁表示,「我不同意,報復性罷免勢力延續操作,只為替特定人士謀求權位與己利。我不同意,黑道勢力長期把持地方,限制選區內民眾表態的自由,活在恐懼之中。我不同意,利用民代職權威脅教唆,中央地方政商通吃,只為貪求家族事業財富。我不同意,以在地對鄉親情緒勒索,卻炒地炒房中飽私囊,以卑劣手段貪圖民脂民膏」。

李雨蓁指出,公投以四個不同意落幕,以民意確立台灣前進的腳步,但緊接著,將面臨明年1月9日的中二地區補選,以及立委林昶佐的罷免案,「台灣民主的進程中,從來都只有披荊斬棘向前,不會有停下腳步休息的一天」。

李雨蓁說,中二選區的新四個不同意宣言,或許面臨巨大壓力的鄉親不敢大聲表態,「那就希望全台灣的大家可以跟我們站在一起,勇敢拒絕地方惡勢力,台中第二選區繼續向前進!」


快新聞/「中二區四個不同意宣言」! 李雨蓁:全台灣一起勇敢拒絕地方惡勢力
李雨蓁說中二區四個不同意。(圖/擷取自李雨蓁 Lí Ú-chin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3點到了!李靚蕾限時王氏父子公開道歉 王力宏神隱選擇被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