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公投落幕 吳釗燮狠嗆中國:應試著自己選舉、別老想亂搞別人
外交部長吳釗燮。(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中國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日前稱民進黨對四項公投進行政治操弄,要台灣人擦亮眼睛,後來遭外交部長吳釗燮狠嗆「獨裁政權竟指導台灣投票要怎麼投」。四大公投昨日落幕,不同意票皆大於同意票,吳釗燮今日再發推特嗆說這顯示他一直說的「民主終將獲勝」,還酸說中國應嘗試屬於自己的選舉,而非亂搞別人。

更多新聞: 快新聞/郭台銘警告「明年一定缺電」 台電回應了

中國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日前針對四大公投氣炸嗆,「民進黨對四項公投進行政治操弄,如此移花接木,是在羞辱台灣民眾的智商,何其無恥!台灣同胞要擦亮眼睛,不要被這種政治操弄所蒙蔽。」

對此,外交部長吳釗燮日前在推特嗆說,身為獨裁政權的中國,竟然指導台灣投票要怎麼投,令他感到啞口無言。

1218公投昨日落幕,不同意票大於同意票。今日吳釗燮再透過推特嗆說,儘管中國試圖通過假訊息和影響力來干預台灣的公投,但台灣人民進行了投票,並表現出韌性。「這就是我一直在說的:民主終將獲勝,中國應嘗試屬於自己的選舉,而非亂搞別人」。


快新聞/公投落幕 吳釗燮狠嗆中國:應試著自己選舉、別老想亂搞別人
外交部長吳釗燮再嗆中國。(圖/擷取自外交部推特)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二選區四個不同意宣言」! 李雨蓁:全台灣一起勇敢拒絕地方惡勢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