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mi稱是「婚前正式交往女友」 李靚蕾再反擊:王力宏說只是發生過關係的「朋友」
李靚蕾再反擊。(圖/擷取自王力宏IG)

李靚蕾日前千字控訴王力宏各地有砲友,王力宏也被爆與雙胞胎藝人BY2的妹妹Yumi有地下戀情,BY2日前在微博公布已報警控毀謗,遭李靚蕾留言反擊。Yumi今(19)日則再發長文,稱自己是王婚前正式交往的女友,且分手一個月就聽到婚訊,儘管哭了還是選擇祝福,還曾想可以當「最佳前任」。然而隨即又被李靚蕾貼「實錘」反擊之後都改用Whatsapp。隨後李靚蕾語再次發文,反擊所謂的正式交往,也說王力宏只說是發生過關係的「朋友」。

更多新聞: Yumi慘挨2記「蕾神之錘」 By2原訂直播帶貨全臨時取消

Yumi今日再發出長文駁斥,表示,「工作室將報警信息以私信的方式發給了李小姐」強調自己從未介入王力宏和李靚蕾的婚姻,「與王力宏先生不存在任何不正當的關係,我是他結婚前正式交往的女友」。

Yumi也曝光多則和王力宏的對話截圖,證明自己和王力宏於2012年交往。還說,雖然時隔久遠,但刻骨銘心。當年她20歲,對待感情很珍視,也很嘴硬要強。Yumi說,「工作原因,交往期間,我們經常被迫異地,我們分享親密照片,20歲的我為了愛什麼都願意付出。我珍惜曾經一起度過的時光。有幸福,有爭吵,有普通情侶有的一切甜言蜜語和撕心裂肺。而在我的認知中,李小姐是他2013年10月份才開始正式約會的對象」。

Yumi說,「此時此刻,李小姐實在不該將我與王先生作為男女朋友交往期間的種種,偷換時間概念,誤導大家認為我們在你們婚後仍保持親密關係,利用我求得輿論的支持。你之前在長文中提到一個女人的名聲也很珍貴,我以後還有很長的人生要過。那麼請問我呢?」

Yumi淚訴,當初,覺得情侶兩人分開,「一定是我們之間也出了問題,不想歸咎他人。因此,當他2013年10月試探性地告訴我,他遇到了新的人打算開始新的約會時,我詫異震驚、傷心難過,但卻嘴硬地告訴他,我祝福他。隨後我把為他準備的13年的聖誕禮物,在10月份提前送給他」。

Yumi提及,當時她想,真好,愛的人能幸福,而她也能成為那個「最佳前任」。甚至天真地想,和平分手,或許還能偶爾聯絡再做普通朋友。

然而,李靚蕾隨即貼出鐵證反擊,「因為…之後都改為使用Whatsapp,還特地換上裸照頭像喔…」。隨後李靚蕾也再次發文反駁,Yumi說「王先生曾說,他向李小姐坦白過曾與我認真交往」這事從來沒有。她說,「王先生2012年跟我說你只是有發生過關係的『朋友』,『朋友』有調情對話,也正常」。

李靚蕾說,「看你提供所謂的分手對話:王:我最近認識了一個人,我想我應該要跟你說你:恭喜。這段看起來也不太像是正式情侶分手會有的對話。2013年我們大部分時間都在一起。我們那時都決定要結婚了,也住在一起好幾個月了,在那之前他也ㄧ直光明正大把我帶在身邊,正式介紹給親友/同事/甚至廠商,這些種種是我對正式交往的認知」。


Yumi稱是「婚前正式交往女友」 李靚蕾再反擊:王力宏說是發生過關係的「朋友」
李靚蕾再反擊。(圖/擷取自李靚蕾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曝光交往王力宏時間軸!Yumi反擊李靚蕾:偷換時間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