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宏控「獅子大開口」李靚蕾秀文件回擊 財產分配問題浮檯面

王力宏昨(19日)晚終於發聲,指控李靚蕾索討近2億人民幣的贍養費,最後談定1.5億,強調女方並非「一毛錢都不要」!對此,李靚蕾也回擊,秀出文件表示自己的確贍養費一毛都沒要,唯一有談到的費用只有孩子們的生活費和教育費,以及王力宏特赦免費讓她借住18年的房子。兩人財產分配的問題浮上檯面,也引來網友留言,王力宏太小氣,哪個好爸爸會只讓孩子住到18歲?

更多新聞: 醫師、部會首長、中研院士、歌手李建復...  王力宏驚人家世 根本是「貴族世家」

當初的甜蜜,全成了花田裡犯的錯,王力宏和李靚蕾的離婚風波越演越烈,兩人婚後財產的分配問題,也跟著浮上檯面。

王力宏發文指出,李靚蕾並非一毛錢都不要!一開始要了約2億人民幣,最後雙方簽定的版本,金額則是1.5億!其中包括洛杉機房子和投資股票的一半,還有每個月21萬人民幣生活費,更要他提供保姆、司機、專車,及住家24小時的打掃傭人,和免費住台北房子到18年等,但李靚蕾卻認為這樣還是給的太少。

宏宏控「獅子大開口」李靚蕾秀文件回擊 財產分配問題浮檯面

面對王力宏的反擊,李靚蕾也沒在怕!直接公開兩人離婚文件,強調自己確實一毛贍養費都沒有要,至於房子和股票,是已經在「各自」名下原有的財產,不是因離婚分配,不過她也坦言唯一的費用,就是孩子們的生活費和教育費,以及不要解雇現有的工作人員,和王力宏特赦「免費」讓她借住18年的房子。

宏宏控「獅子大開口」李靚蕾秀文件回擊 財產分配問題浮檯面

王力宏前妻李靚蕾曾說,「當我們發出去的那一刻起,我們的人生都要改變了。」

李靚蕾話說得很酸,反嗆王力宏別混淆視聽,更有網友直言,王力宏也太小氣,房子竟然還要用借住的!過去給外界甜蜜夫妻形象的兩人,如今持續隔空對嗆,過往的恩愛全都回不去了。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反駁沒對婚姻不忠! 王力宏終於打破沉默 自稱5年婚姻全活在恐懼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