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上台北通登記熊好券又當機! 柯文哲:太成功了、用的人太多
台北市長柯文哲回應台北通早上又當機。(圖/民視新聞)

第二波台北市熊好券今日早上9時開放意願登記,但又傳出「大當機」,出現卡頓、服務異常等問題。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早上出席台北後疫情產業轉型政策白皮書實體策展開幕式時受訪時回應,「台北通太成功了」,用的人多超出原本伺服器設定。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市跨年設「台北通」進場 柯文哲:用QRcode跟你保證會卡在那

針對今早台北通又當機一事,柯文哲解釋,是因為「台北通太成功了」,用的人多,超出原本伺服器設定導致。

柯文哲說,他剛剛講說已經下訂單了,但全世界都缺晶片,很多晶片卡國外還沒進來,台北通要完全可以用,可能要拖到年底、這個月底才行。他也說,這就是後疫情時代的問題,很多要E化,不是有錢就解決,還要有晶片,現在全世界晶片都缺貨。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鐵宜蘭站拍板「折衷案」與台鐵共構 王國材:僅礁溪不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