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贈清潔劑超過30元違反選罷法? 顏寬恒反嗆綠營沒智慧:成本只要16、17元
顏寬恒的競選小物清潔劑遭質疑成本超過30元、違反選罷法。(圖/民視新聞資料照、翻攝自音地大帝臉書)

藍綠續拚中二立委補選戰,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的競選小物清潔劑遭質疑成本超過30元、違反選罷法,台灣基進今為此到地檢署控告。顏寬恒上午受訪時反嗆,成本才16、17元這都可以查,不過也感謝綠營「幫忙宣傳」,現在清潔劑供不應求。他表示,自己的支持者都被抹黑「潑尿潑屎」,可以用清潔劑來洗乾淨。

更多新聞: 李靚蕾再發2千字長文5問王力宏 承不承認召妓、約炮?

顏寬恒今掃街被問及競選小物爭議,台灣基進要去提告,他先是笑了一聲,反問「真的嗎?」接著表示自己一開始還擔心沒什麼人會注意到清潔劑,要感謝民進黨與側翼幫忙宣傳,「這段期間支持者被對手潑髒水潑糞潑尿,要用洗潔精來把這些洗乾淨」。

對於遭指清潔劑成本超過30元,顏寬恒說,才16、17元這都可以查,「請不要繼續潑髒水,要有一點智慧,呼籲側翼別只想在這邊蹭流量、搶鏡頭」。

台灣基進黨組織部主任李雨蓁則在地檢署受訪時表示,近期有很多民眾陳情,送清潔劑是否算賄選,因為一查發現市價高達46元。她痛批,顏寬恒遇到爭議就對外說自己被抹黑造謠,顏家陣營應出來誠實面對爭議,別再玩兩面手法在民眾面前裝無辜、說被媒體欺負,私下卻進行敗壞選風的事,「真正該洗滌的是顏家身心靈,不要再傷害台灣的民主!」

媒體人周玉蔻也砲轟,顏寬恒這樣子挑戰法治又醜陋的「冬瓜禮」,就能掩蓋一條莫名失去的生命,和105號碼頭、817違建、銀行詐貸、特定客製化土地重劃案,以及遊藝場涉賭殘害年輕人等,「顏寬恒你一家涉嫌不法行徑的追討究責嗎?太小看中二選區選民的智慧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鐵宜蘭站拍板「折衷案」與台鐵共構 王國材:僅礁溪不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