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第三週精彩好球 背後妙傳.神奇三分

台灣職籃P.LEAGUE+公布第三週精彩好球,陳冠全、林宜輝,以及楊興治的妙傳助攻全部上榜,另外,新北國王球星楊敬敏單腳半丟半投,還飆進一顆空心三分球,領航猿的小洋將吉倫,則是切入禁區大拉桿換手得分,吃掉226公分的大洋將辛巴。

更多新聞: 日職/台日友好!球季結束仍不忘台灣球迷 火腿隊拍片秀中文:謝謝大家

球賽主播說,「哇漂亮給球澎澎交到施晉堯手上。」

PLG第三週精彩好球 背後妙傳.神奇三分

台灣職籃P.LEAGUE+第三週精彩好球,妙傳助攻成為一大焦點,領航猿陳冠全背後長眼,找到隊友輕鬆兩分入袋。隔一天的比賽,換成對手表演,林宜輝殺入禁區,頸後給球,讓226公分的辛巴,擺籃得分。另外新莊球場,楊興治也來一記福至心靈。

球賽主播說,「楊興治巧妙的助攻。」

PLG第三週精彩好球 背後妙傳.神奇三分

禁區大轉身之後,還能找到隊友傳球,楊興治展現長人少有的助攻能力。欣賞完一連串妙傳,接著看到新北國王當家球星,楊敬敏,隨手一拋三分進帳。

球賽主播說,「哇阿敏想要要犯規。」

楊敬敏繞過掩護出來接球,受到影響,他把球往前一拋,結果還空心入網,變成一記神奇的三分球。最後來看上週桃園領航猿主場二連戰,兩位洋將各有精采表現。

球賽主播說,「哇雙手塞回去第一時間。」

首度亮相的羅賓森,上演空中補給,第一時間把球扣進籃框。另外小洋將吉倫,則是上演經典的小蝦米對抗大鯨魚,切入挑戰辛巴,最後還拉桿換手,擺進兩分。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被耽誤的歌星 台灣高球一哥潘政琮分享太太好歌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