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腿人氣球星伊藤大海、伊谷拳士 中文向台灣道謝

日本職棒火腿隊,這幾年先後擁有陽岱鋼和王柏融等重量級台灣球員,吸引許多我國球迷的關注,球隊官方粉絲團今天特別貼上一段影片,包括了伊藤大海、杉谷拳士、萬波中正等球員,都以中文自我介紹,同時感謝台灣球迷的支持,讓大家直呼火腿隊實在揪甘心。

更多新聞: MVP二連霸「坐搖椅」 德保拉創紀錄引韓職注意

你沒聽錯,在日本職棒,拿下新人特別賞的伊藤大海,真的開口說中文,而且不只他,連火腿隊人氣球星杉谷拳士,都用中文向台灣選手打招呼。

除此之外,還包括了野村佑希、杉浦稔大,西村天裕、石井一成,本剛立野和明、萬波中正,等火腿球星輪流登場,而且說的全都是中文,而除了自我介紹之外,甚至選手們還以接力方式,用中文說出對台灣球迷的感謝。

火腿人氣球星伊藤大海、伊谷拳士 中文向台灣道謝

日本火腿先有台將陽岱鋼,後有台灣大王王柏融,火腿球團用心拍攝中文短片,也讓台灣球迷,直呼火腿真的揪甘心。

(民視新聞/季芸、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駐日美軍分攤費用漲價! 未來五年增加約500億日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