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屆冬奧銀牌得主 轉體1440度創史上新紀錄

兩屆冬季奧運銀牌得主,日本滑板運動員平野步夢,在科羅拉多州銅山舉行的滑雪決賽,首個動作就使出斜向翻騰3周、轉體1440度的高難度大絕招,雖然後續因為失誤無緣奪冠,但憑著高難度的特技動作,讓他成為史上首位在正式比賽中,完成這項動作的選手。

更多新聞: 離隊尋求新天地 詹智堯:感謝球團成全

一出場就使出高難度技術,斜向翻騰三周轉體1440度,讓全場觀眾都忍不住驚呼,再看一次這完美的動作,過去曾在兩屆冬季奧運,都拿下單板滑雪U型池賽銀牌,23歲的平野步夢,在科羅拉多州銅山舉行的DewTour決賽中出場,在首個動作,就使出大絕招triplecork、轉體1440度,也寫下了首位在正式賽事中,完成這項高難度技巧的選手。

兩屆冬奧銀牌得主 轉體1440度創史上新紀錄

不過可惜平野在接下來的動作失手,最後只拿下了第五,不過在大賽中展現高難度特技,平野的高超技巧還是讓眾人折服,這場巡迴賽是世界知名邀請制,滑板及滑雪商業賽事,獲獎者可以獲得奧運積分,因此吸引了世界頂尖運動員參賽。

兩屆冬奧銀牌得主 轉體1440度創史上新紀錄

(民視新聞/季芸、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被耽誤的歌星 台灣高球一哥潘政琮分享太太好歌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