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鬥劇「福晉」發聲挺王力宏 「哪個藝術家不花心」

王力宏婚變,遭到不少人譴責,不過中國宮鬥劇演員田朴珺,卻第一個公開力挺王力宏,說「藝術家不花心,哪來靈感」,還要女方多點善良吧,遭眼科醫師黃宥嘉反批,8年婚姻的善良,王力宏都看不到了,多點善良要給誰看,兩性專家則擔心,孩子可能受到傷害,要好好輔導。

更多新聞: 83歲「加藤君」回花蓮啦! 進廠維修煥然一新  計劃明年復駛

「花田裡犯了錯」,讓王力宏形象崩壞,正式道歉,不過,還是有人力挺他。在宮鬥劇中,飾演福晉的演員田朴珺發文,好奇這麼高學歷的姑娘,要當全職太太,藝術家不都很花心嗎,不然哪來的靈感,甚至說男人不是聖人,多點善良吧,這段話,被解讀就是針對李靚蕾。

宮鬥劇「福晉」發聲挺王力宏 「哪個藝術家不花心」

馬上引來眼科醫師黃宥嘉回批,8年婚姻裡的善良,王力宏都看不到了,多一點善良是要給誰看?叫自戀狂不要再蠢了,難道不是一種善良,婚變風波有人批、有人挺,兩性專家曹雅芳認為,「在媒體曝光這麼大的事件,同儕朋友會不會拿父母事件,對於這個小孩子,有一些言語上,人身的不論說是攻擊好了,總之會拿這些話刺激他,用你的自己方式找出時間,特別關愛孩子。」

宮鬥劇「福晉」發聲挺王力宏 「哪個藝術家不花心」

作家張曼娟也認同,大人有選擇的傷害別人,孩子無可選擇的被傷害,不過,引來網友批評,張曼娟最後也刪除文章,同樣有三個小孩的陳佩琪,有感而發,女方在自己臉書發文,而非開記者會、談話節目,大談家務事,她覺得很恰當,更說,長輩給記者新聞稿,要人幫忙發表,反而有公然利用公共財之嫌。

王力宏婚變,兩人已經暫時停戰,不過,後續、周邊效應,還在發酵中

(民視新聞/林嘉玫、吳東懋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疑似本土案例排除感染!首批7+7旅客今返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