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攻商機! 知名家電品牌推抑菌家電產品

疫情下,民眾待在家防疫的時間拉長,對居家生活品質的要求,也越來越高,知名家電品牌看準這波趨勢,結合室內設計,推出新的抑菌家電產品,要來搶攻後疫情商機!

更多新聞: 黑暗中過冬至! 台南4.6淺層地震 楠西、玉井1.3萬戶停電

知名家電品牌建築營業本部總經理真下宗治說,「全球疫情衝擊下,抗疫新生活型態成為未來趨勢,今年New Normal新空間概念,提供消費者最佳的住宅整體解決方案,以IAQ空氣品質的改善,抑菌、抑制病毒提案,以及上質空間與生活風格等三大提案,賦予住宅空間全新樣貌,提供大家更完善的居家生活品質。」搶攻商機! 知名家電品牌推抑菌家電產品由人造大理石打造的中島檯面及餐桌,加上超強收納空間的廚房,還有以相同模式設計的衛浴空間,有自動洗淨馬桶和LED三面鏡的洗臉台,就連客廳開關和吸頂燈都別出心裁,後疫情時代,全民防疫進入長期抗戰,除了外出要注意防護,回家更要避免把細菌,病毒帶回家,長時間待在家防疫,不僅改變了民眾生活型態,也產生了許多新需求,帶動一波宅經濟。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網羅「世界冠軍的滋味」!楊嘉明烘焙所全新開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