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雲性騷案又一勝! 陳雪生告誹謗一審敗訴

去年7月,立法院審查監察院人事案時,藍綠立委爆發激烈肢體衝突,過程中民進黨立委范雲更指控國民黨立委陳雪生,用肚子頂她三次,提告性騷擾。法院在上周,才對民事求償部分,判范雲勝訴、陳雪生需賠8萬元。而陳雪生也反告范雲誹謗,不過今(22日)天法院一審宣判范雲無罪。

更多新聞: 快新聞/潛艦國造傳弊案 海軍駁斥:違約廠商均已解約且收回預付款

去年7月,立法院審查監察院人事案時,藍綠立委爆發推擠、搶佔議場主席台。

而過程中民進黨立委范雲指控、國民黨立委陳雪生用肚子頂了她三次,提告性騷擾。不過陳雪生不滿范雲罵他是「恐龍時代的噁男」,反告誹謗,如今一審法院宣判范雲無罪。

范雲性騷案又一勝! 陳雪生告誹謗一審敗訴

立委(民)范雲說,「我感謝法庭,陳雪生他在我提出抗議之後,不但無法反省自己,缺乏性別平等的知識,從不道歉還加碼二度,甚至在法庭上三度羞辱被害人,我想這是最不應該的。」

其實從案發後,范雲就向台北市社會局提出性騷擾申訴,今年3月獲得「台北市性騷擾防治委員會」決定案件成立。民事求償部分,這個月17號、法院剛裁定陳雪生需賠8萬元。而隨著范雲被告刑事誹謗無罪,也等於陳雪生再吞一敗。

范雲性騷案又一勝! 陳雪生告誹謗一審敗訴

立委(民)范雲說,「不願意了解性騷擾的定義,或者是了解了性騷擾的定義之後,還利用自己龐大的資源,加碼對原本的受害者提出誹謗這類的告訴,還進行行政訴願這樣才是真正的可恥,原本的爭議其實只要陳雪生一句道歉就能解決。」

陳雪生不願受訪,只透過臉書發出聲明表示,對於法院的判決結果,感到不解與遺憾!由於攸關政治清譽,因此一定會上訴到底,希望司法還他清白。也代表兩位委員,還得繼續對簿公堂。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政壇再次吹起「韓風」?傅崐萁:韓國瑜不會選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