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爭家產 老父家門口被2子直接擄走

嘉義有張姓三兄弟,疑似因為爭產,老二的子女指控,大伯與叔叔兩家人,趁著90歲的祖父從醫院看診回家時,一群人硬是把祖父搶走,監視器還拍到,老先生被六七人強力帶進休旅車,彼此有肢體衝突,甚至還有人衝到屋裡,收拾老先生行李,全案也都報警處理。

更多新聞: 警辦案遭猛犬攻擊 大腿遭咬傷、腳趾斷裂 訓練針對「人」 警遇猛犬攻擊權益難保障

監視器拍到,拿助行器的老先生由兒子扶著要進屋,突然一台車開過來,一群人衝下車,當街搶人。

為了搶人,紅衣男子把人拉到角落壓制,老先生還整個人架走,強行帶上車,沒想到還有兩名女子,直接闖進屋內,拿走老先生的日常用品。

兄弟爭家產 老父家門口被2子直接擄走

真的是讓人完全想不到,這些居然全是一家人,原來老翁的小兒子一家人,把老人家架走,接著紅衣的大兒子和女兒也來幫忙,傳出是兄弟爭產,才會當街上演搶爸爸的戲碼。

張姓老翁二兒子說,「我們打110打三次,應該是我爸爸有告大哥,偽造文書和強制罪。」

兄弟爭家產 老父家門口被2子直接擄走

張姓老翁大兒子表示,「我要把他帶回來照顧,他現在跟法院說我們都把他拋棄,不照顧他,二弟要霸佔財產,一個月把我爸盜領10幾萬。」被指控的大兒子表示,只是要把老先生接去照顧,但這方式是否太激烈,警方也已經介入處理。只是兄弟爭產到要當街搶人,財產有多少?

張家老二說,三兄弟早分過家產,但父親名下還有三筆土地跟存款,疑似大哥拿爸爸身分證,申請監護宣告,讓爸爸無法動用名下財產。

兄弟爭家產 老父家門口被2子直接擄走

嘉義竹園所副所長高長源說,「說她爺爺遭其親友帶走的情形,那警方有介入來積極偵辦。」幸好目前張老先生健康狀況良好,但面對大兒子和小兒子一家的行徑,二兒子緊急申請保護令,但申請遭駁回,兄弟爭產事件,恐怕一時難以落幕。

(民視新聞/鄭榮文、陳姵妡 嘉義報導)

更多新聞: 仇警心態? 見警車逆向違停酸違規 好險...留言區令人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