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離婚5個月傳新戀情!對象就是小5歲「橫濱大谷翔平」?
福原愛傳出新戀情,對象是曾傳出一起過夜的橫濱男。(圖/翻攝自福原愛推特)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日本前桌球選手福原愛自從在日本被拍到和男同遊橫濱,立刻在台日掀起討論風波,而後接著橫濱男被揭露已婚身分,致福原愛不倫付出代價極大,福原愛和我國桌球選手江宏傑兩人婚姻告吹,而今福原愛被媒體爆出新戀情,對象是高帥的男子,根據《女性SEVEN》報導,該名男子就是橫濱男,報導中指出兩人如今都已單身,友人表示兩人已經認真交往中。



更多新聞: 張惠妹慘遇絕情男心碎 王力宏曬家人合照竟「唯獨將她修掉」

日本媒體《女性SEVEN》在最新一期中,釋放多張照片,報導福原愛疑似出現新戀情,對象正是過去曾被拍到的橫濱高帥男,並指兩人在11月時開始交往,甚至還提到橫濱男還談到福原愛孩子們的未來,有想當繼父的心理準備,目前兩人處於半同居的狀態,經常往返2人的住處,而橫濱男最近接手了家族企業。

福原愛3月爆出不倫醜聞,7月與江宏傑結束近5年跨國婚,台日桌球CP正式破裂,離婚後的福原愛幾乎只會在微博和粉絲互動,更新自己的近況。福原愛與江宏傑宣布離婚後,至今已數個月都沒回台照顧小孩,並將事業重心放在中國,除了獲聘青森大學的客座副教授外,又遭日媒爆料正式擔任職業桌球隊「琉球Asteeda」的社外董事,在中國人氣相當高。近日她也睽違已久在微博曬出自拍照狀態頗為自然美好。


福原愛離婚5個月傳新戀情!對象就是小5歲「橫濱大谷翔平」?
福原愛近日爆出新戀情,對方正是高帥的橫濱男。(圖/翻攝《女性SEVEN》)



而恢單後的江宏傑獨自帶著一雙兒女展開新生活,他也積極發展事業,轉戰演藝圈交出亮眼成績單,不但加入運動節目《全明星運動會》,後續推出的實境節目也有他的身影,可說是工作滿檔。他也坦言從運動員身分轉戰到娛樂圈,心中多少還是有些壓力,不過即便前方有許多艱難,但他還是很努力的往前邁進。江宏傑也說如果要他形容最近的生活狀態,他會用4個字來形容,那就是「天生敢為」,代表著他勇於面對生活中所有挑戰。

更多新聞: 兩屆冬奧銀牌得主 轉體1440度創史上新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