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台灣早餐店打工初體驗 大鍋豆漿重到扛不動大喊:1個人做不來
在台發展的日本人「一樹」近期初體驗早餐店打工,扛不動大鍋豆漿的他大喊「受不了」。(圖/翻攝「一棵樹的一樹」YouTube)

影音中心/劉又瑋報導

為了想當演員選擇來台發展的日本人「一樹」,平常也透過自己的YouTube頻道分享在台生活,近日他受朋友邀約起了大早,在清晨5點半來到台北市一間中式早餐店,體驗「一日早餐店」員工,熟悉店內擺設後,他很快就站上POS機幫忙顧客點餐,緊接著不會做菜的他,更來到煎台處進行人生首次煎蛋餅挑戰,他小心謹慎地煎完起士蛋餅,友人入口後直誇餅皮酥脆可口,以豆漿做主打的店家,也讓一樹親自體驗他們如何用心煮出招牌豆漿的辛勞,得知研磨出來的大鍋豆漿平常是員工1人扛到前台,他也努力想要嘗試,這鍋重量卻出乎他意料,受不了的他吶喊:「1個人不行啊!」請求支援,一樹完成整天工作,直言真的超級累。

更多新聞: 一塊30元的經典古早味點心 「光滑表皮麥仔煎」達人一鏟就出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