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職3週年 張麗善「策展」呈現施政成果

雲林縣長張麗善,23日舉辦「就職三週年」記者會,為了讓民眾更加了解雲林的轉變,雲林縣政府首次以「策展」的方式呈現施政成果,在雲林縣立體育館推出為期3週的「永續方舟雲林先行」特展,規劃四大展示主題,展現雲林對於永續發展的決心。

更多新聞: 住台南1週與4年的變化!韓妞騎車嗆罵台味十足 網笑:完全學到精隨

小朋友天籟美聲,為雲林縣長張麗善就職三周年活動,揭開序幕。雲林縣政府特別在縣立體育館包場,首度以策展的方式,連展3個星期,將雲林縣長張麗善3年來的施政成績,分成「4大展示主題」呈現在鄉親面前。

雲林縣長張麗善表示,「讓我們雲林縣,朝向3大施政目標,也就是未來的永續農業,以及大健康產業,還有綠色典範經濟發展,這三大目標,我們逐步的完成,因為雲林縣,是個高齡化,少子化,還是一個農業大縣,甚至我們善用現在的天然資源,所以,這個就是我們,未來的施政目標。」

就職3週年 張麗善「策展」呈現施政成果
張麗善統整221項計畫、350項子計畫,彙整出「永續農業」、「大健康產業」、「綠色典範經濟發展」,作為雲林永續發展的三大主軸。雲林縣長張麗善表示,「我想,我是全力以赴,我不敢說,自己滿分,但是我想我會朝向滿分的,這樣的一個目標來進步,我想,我會繼續努力。」
就職3週年 張麗善「策展」呈現施政成果
雲林縣長張麗善也細數三年來,已落實的「八大幸福政策」,全面從教育、社福、文化觀光、農業、產業、環保、交通與建設等面向,提升縣民幸福感,也宣示未來施政,將依循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讓雲林徹底轉型,接軌國際。

(民視新聞/鄭孝欽 雲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第18輪後「暫停疫苗預約平台」 陳時中曝重啟時間:會完善疫苗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