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惟十年前撞傷老翁 顏寬恒送代步車惹議

中二補選再添新話題!顏寬恒匿名送出電動代步車,給10年前,被前立委陳柏惟撞傷的白老先生,但他口中,這項不具名的善舉,卻是經由他的臉書發文,大家才得知,遭網友留言酸爆,如今更被打臉,這台車送了兩次,白家人根本一次都沒收,對此,林靜儀表示,明顯是消費人家,利用別人的不幸,達到政治目的,而顏寬恒反駁,出於善意,沒有政治操作。

更多新聞: 福島食品成入CPTPP關鍵? 王美花:入會必討論

顏寬恒臉書,貼出一張電動代步車照片,分享寫說,寬恒和朋友,沒有放棄,持續拜訪白老先生,這幾天終於接受了,這台可愛的小紅代步車,而這位白老先生,正是10年前,遭前立委陳柏惟,開車撞傷的傷者。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國)顏寬恒說,「關心他的身體狀況,才去出於善意本於善意,送這一部代步車。」

暖心善舉,自爆PO文,湧入超過四千名網友開酸,有人說,中二選區所有老人家,也要代步車,還有人說這種行為真是矯情,作秀噁心,甚至還有人說,看來3Q是你的真愛,搞不懂你現在競選對象是誰。

陳柏惟十年前撞傷老翁 顏寬恒送代步車惹議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民)林靜儀說,「到底你是真心關心人家,還是其實你在利用人家,甚至利用別人的傷口,利用別人的不幸,來達到自己政治上面的目的。」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國)顏寬恒說,「選舉不應該選到泯滅人性,不應該選到泯滅人性,我們只是出於善意的關心。」

小紅代步車,引發藍綠論戰,林靜儀痛批是消費,顏寬恒反駁是善意關心,但重點是電動代步車,白家人收下了嗎?

白先生妻子說,「我們拒收,我也不知道顏寬恒送的,(知道是顏寬恒送的你們會想收嗎),不想里長已經送給人家,我也不知道車子跑哪。」

原來這台代步車,陳柏惟被罷免前送來被拒收,罷免後再來也沒收下,狠狠打臉顏寬恒,面對媒體提問,瞬間眨了一下右眼,露出尷尬神情。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國)顏寬恒說,「他們有接受,或者沒有接受,其實這只是不具名的善舉,這個不具名的善舉,不具名的善舉,請不要做太多政治聯想。」

陳柏惟十年前撞傷老翁 顏寬恒送代步車惹議

顏寬恒二度強調"不具名善舉",反扯陳柏惟,對白老先生不聞不問。

前立委(基進)陳柏惟說,「當事人有沒有原諒我,應該只有他們最清楚,由顏寬恒來加油添醋,我認為是很無德的表現,送禮是一門學問,有錢無心的禮物,只會造成受贈者的負擔。」

白家人沒收的小紅電動代步車,由里長轉送出去,而在騎樓下,發現疑似一輛和顏寬恒贈送的代步車「相似的車子」。

匿名送禮,具名分享,顏寬恒這一棋,對選情,似乎加分不成,反而扣分。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遭批送完「代步車」才關心 陳柏惟怒嗆:顏寬恒加油添醋很無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