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搶劫2千丟地上! 警察來不跑要吃免錢牢飯

彰化一名42歲男子跑到超商,向櫃檯人員大喊要搶劫,隨後從收銀機拿了2000元丟到地上,店員這才驚覺可能遇到搶劫通報警方。警方到場後,嫌犯沒有逃跑也沒反抗,只對警方說,他想吃免錢的牢飯,快點把他帶走,隨後這名男子,被依恐嚇取財和竊盜罪移送。

更多新聞: 台灣馬路三寶違規全紀錄!守規矩讓行人「反被撞」 他怒吼:搞什麼啊

這位大叔來到超商,他說他要。

嫌犯說,「我要搶劫。」

你沒聽錯,他說他要搶劫,但卻又沒有動作,店員以為他開玩笑,直到,嫌犯從收銀機拿了2千元,店員才驚覺代誌大條。

超商搶劫2千丟地上! 警察來不跑要吃免錢牢飯

店員說,「直接就拿我收銀機的錢,剛好那邊就2千塊,拿出來之後就丟地上了。」

還催促店員快報警,這起搶劫案發生在12月22日晚間,彰化員林一間超商,警方火速趕到超商抓人。

店員說,「他拿我收銀機的錢,我一開始還沒有報警,可是他就越來越激動,他叫我趕快報警,所以我之後才報警。」

怪的是,嫌犯沒跑也沒抵抗,因為他一心就是等著要被警察抓。

員林分局偵查隊長蕭志旺說,「目前他居無定所,他想說他三餐沒有著落,所以他想進去牢裡面吃免錢的牢飯。」

超商搶劫2千丟地上! 警察來不跑要吃免錢牢飯

店員說,「第一次碰到這種狀況,想說社會是不是太難過生活了。」

42歲的男子沒有工作,居無定所,最後被依竊盜及恐嚇取財送辦,想吃免錢牢飯搶超商,驚動警方也讓超商店員,嚇了好大一跳。

(民視新聞/許家程、李文華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過地磅站不停疑超載 曳引車加速逃逸不甩警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