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發生!正妹外送員送餐遇全裸男 她攜1寶貝破解尷尬場面
YouTuber「將泥」的女性友人Penny擔任外送員有1年資歷,自曝曾遇到全裸男讓她相當尷尬。(圖/翻攝「 Johnny將泥」YouTube)

影音中心/劉又瑋報導

逐漸興盛的台灣外送產業,吸引愈來愈多人投身其中,今年受到5月本土疫情爆發,這群外送員更成為維持台灣正常生活的重要一份子,YouTuber「將泥」的女性友人Penny目前已有1年外送員資歷,雖然不夠資深,這段日子各種奇怪事情她也都碰上了,其中印象最深一次,就是外送員LINE群組傳出當地有某位男客戶,會全身赤裸要他們把餐點送進家門,她被男友提醒要特別留意,相當不巧地隔天Penny就接到這名客戶訂單,當下她只得求助男友一同送餐,果不其然男友送餐進門,真的見到這名男子全裸現身,Penny認為女生做外送確實比較危險,防狼噴霧和密錄器是必備器具,好好保護自己相當重要。

更多新聞: 2021年台灣十大事件!YouTuber把疫情排第1卻曝:回想起來很正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