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問全台最小加油站在哪?營業天數、時間曝網嘆:工讀生怎麼活
全台最小加油站為位於雲林縣的台灣中油三條崙站。(圖/翻攝駐舊金山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臉書)

生活中心/徐詩詠報導

全台「最小」加油站在哪裡?答案並非在離島地區,也不是位於小琉球、綠島等處,而是位於西部的雲林縣!駐舊金山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在官方社群,公布全台灣最小的加油站,引發網友討論,其中,一週僅營業三天讓網友看傻眼,大喊「上班工讀生要怎麼活」?

更多新聞: 台灣馬路三寶違規全紀錄!守規矩讓行人「反被撞」 他怒吼:搞什麼啊

駐舊金山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在臉書指出「你知道全台灣最小的加油站,在雲林縣的小漁村三條崙嗎每週只開一丶三丶五,營業時間早上8點到下午4點」該則貼文也被網友在PTT分享,並寫下「有全台最小加油站的掛?」,並進一步說「是不是站長兼加油員,感覺很爽,附近鄉親一定都認識,鄉下又充滿人情味,會不會變成打卡熱門的觀光景點要兼賣咖啡、茶葉蛋。連舊金山領事館都在介紹給外國人認識」。

他問全台最小加油站在哪?營業天數、時間曝網嘆:工讀生怎麼活

台灣中油三條崙站位於雲林縣四湖鄉海清路196號。(圖/翻攝Google map)

該文也引發不少討論,不少網友認為「每週只上三天班好爽」、「鄰居都提油桶去加油」、「工讀生時數這麼少怎麼活」、「以為只有加漁船用油,是便民才設置的?」、「還直營的」。


更多新聞: 快新聞/熊好券第300萬筆交易今誕生 11位幸運兒可獲3千元加碼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