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寂1年半布局復出 小豬明年美國商演 與「姐姐」同場

歌手羅志祥去年遭前女友周揚青毀滅性分手後,瞬間神隱,沈寂1年半後,上個月先推出新單曲,也將復出開唱。除了花蓮跨年晚會外,明年也會擔任狼人殺總決賽的表演嘉賓,甚至還接到了海外工作,明年將到美國商演,官方宣傳海報也曝光,羅志祥、謝金燕各佔一半版面,以兩人為招牌大力賣票。

更多新聞: 桃園市府攜手 Yamaha 振「心」在地經濟

輕快舞曲,大秀舞技,被舊愛周揚青毀滅性分手後,羅志祥低調休息1年半,上個月推出招牌舞曲,並且把心聲寫進歌詞裡,宣告將回歸歌壇,MV觀看次數已達129萬,不過評價正反兩極。

沈寂1年半布局復出 小豬明年美國商演 與「姐姐」同場

去年4月前女友周揚青爆料他慣性劈腿,重創形象,逼得他返台暫時休息,但沒放棄演藝事業,改開闢YouTube頻道試水溫。羅志祥幫愛犬Yuki過生日,還回老家看阿嬤,分享生活點點滴滴,要扭轉負面形象。

沈寂1年半布局復出 小豬明年美國商演 與「姐姐」同場

力拼復出的他,發行了新單曲,受邀在家鄉花蓮跨年開唱,明年一月還在小巨蛋擔任表演嘉賓,也將到美國開演唱會,和姐姐謝金燕同場,官方的宣傳海報上,羅志祥和謝金燕各佔據一半版面,票價約台幣1892元到4397元。近期羅志祥復出動作頻頻,也有不少粉絲也敲碗期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攔路打劫!塔塔加園區猴群搶奪遊客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