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朱喊話! 劉家昌:不查戰犯 未來身邊都是漢奸

國民黨公投大敗後,資深音樂人劉家昌指出新北市長侯友宜在藍營奄奄一息時,又踹了一腳,如果主席朱立倫不處理,未來他身邊都是漢奸,沒有人會想跟他並肩作戰,對此朱立倫回應,輸掉一場戰役,不代表整場戰爭,希望劉家昌多寫一些好聽的歌。而近來黨內傳出他選高雄市長的可能,朱立倫則駁斥是空穴來風。

更多新聞: 快新聞/橋科啟動選地招商 陳其邁喊話「謝謝你們相信我」:一起合作打世界杯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出席婦女部主任林麗蟬的新書記者會,國民黨推4項公投卻一案未過,資深音樂人劉家昌指責新北市長侯友宜只想討好中間選民,在國民黨奄奄一息時踹了一腳,卻又在大敗後喊團結。

他指出如果朱立倫不追究戰犯,未來他身邊都是「漢奸」,誰還願意並肩作戰,然後再被出賣。

向朱喊話! 劉家昌:不查戰犯 未來身邊都是漢奸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表示,「建議我們虛心,但我們也說,劉老師可能多做一些好的曲子,來鼓勵人心、振奮人心,公投之後每個戰場,我們繼續努力,輸掉了一個戰場,不代表整個戰爭。」

新北市長 侯友宜指出,「人們更關心,我們薪水有沒有變少,物價一直在波動,經濟、民生、防疫,這才是大家最關心我們更該往前看,好好努力做事。」

向朱喊話! 劉家昌:不查戰犯 未來身邊都是漢奸

朱侯都對公投輕輕帶過,現在政壇瀰漫2022選戰氣氛,沉寂1年多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近來出現在公眾視野,讓外界聯想,他參選的可能。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說明,「不要馬上就把韓市長去做這樣子,認為他有沒有任何宣示,韓市長已經澄清了,我們就不必多說。」

國民黨2022選戰,侯友宜、盧秀燕尋求連任,台北市呼聲最高的是立委蔣萬安,桃園市議長邱奕勝也請辭市黨部主委,為選市長鋪路,台南則傳出可能由黨副秘書長謝龍介、前政務委員高思博出戰,高雄市部分,更有黨內人士希望朱立倫親征,帶動士氣。

向朱喊話! 劉家昌:不查戰犯 未來身邊都是漢奸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主張,「高雄我們一定會派出最強、最好的候選人,讓在地民眾真正關心的,不管治安問題、工安議題,高雄很多建設需要積極進行,至於空穴來風的傳言就不必了。」

高雄市議員擬參選人(基進) 陳子瑜認為,「經歷過前市長韓國瑜之後,高雄市民對於缺乏在地忠誠的政治人物,非常痛恨,朱立倫主席擔任新北市長時,反對核四,擔任國民黨主席,卻又力推重啟核四,顯然不具備任何在地忠誠。」

在地從政者吐槽,朱立倫和高雄格格不入,真的空降,只會帶著國民黨一起沉淪。

(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橋科招商選地! 蔡英文:南部有能量走向高科技世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