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寬恒豪宅會長高?卓冠廷再爆千坪莊園內幕:可能是超大違建
顏家千坪莊園被爆二次施工偷偷長高。(組合圖/翻攝自卓冠廷、顏寬恒臉書)

政治中心/李國綸報導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國民黨參選人顏寬恒,公保地違建還沒拆完,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卓冠廷再爆,顏家另一棟豪宅疑似違法二次施工,並長期佔用國有地,現在熱心民眾更提供他資訊,指稱豪宅莊園裡頭還有保護區小果嶺、地下車庫以及疑似招待所等設備,卓冠廷持續追查並喊話顏寬恒出面說分明。

更多新聞: 顏寬恒違建不只1件?卓冠廷列2重點曝「白屋照」:不用再說我抹黑

卓冠廷拿出民眾提供照片的表示,顏寬恒的豪宅本體很有可能是超大違建,二次施工的工程浩大,建物一定有長高。從照片來看有6層樓,若扣掉一、二樓挑高,那也有五層樓,與當時取得建照許可的四層樓,完全不一樣,不知道為什麼自己發育長高了。

顏寬恒豪宅會長高?卓冠廷再爆千坪莊園內幕:可能是超大違建
卓冠廷質疑,現有建物約6層,與建照許可的4層不符。(圖/翻攝自卓冠廷臉書)


卓冠廷進一步指出,莊園裡還有類似招待所的建物,這是在地號上完全查不到建照的房子;另外,還有一座建照上沒有的地下車庫,入口設計得相當隱密,看起來像是隱密的碉堡。有趣的是,靠近大門處有一個小果嶺,依照空照圖疑佔到部分保護區國有地,恐怕是佔用國有地來推桿。

卓冠廷強調,公平正義是全民期待,顏寬恒應該出面說分明,交代清楚為何佔用國有地這麼多年?房子是不是有二次施工違建?是不是有未取得建照的違建物?

顏寬恒豪宅會長高?卓冠廷再爆千坪莊園內幕:可能是超大違建
顏家莊園配置圖。(圖/翻攝自卓冠廷臉書)

更多新聞: 快新聞/顏寬恒再被爆另一豪宅疑占國有地 國財署:蓋好了才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