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感性就職七周年   藍綠議員卻酸:只有那張嘴最會講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上午在西門町紅樓舉辦就職七周年記者會,不僅批民進黨蠻橫、又酸國民黨非強而有力政黨,自栩民眾黨問政表現好。對此,藍綠議員調侃,柯P自己施政滿意度年年倒數,讓台北市民跟著丟臉,竟然還好意思說別人。柯黑議員王世堅更大罵,做沒一湯匙 講到整畚箕!

更多新聞: 顏家沙鹿千坪莊園 卓冠廷踢爆疑又有違建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痛批,柯P上任時最自豪的五大弊案,自今都已經莫名其妙消失,重大交通建設不做,竟然敢提巷弄綠色人行道這種小恩小惠的事蹟,呼籲柯文哲剩下最後一年,不要一邊當民眾黨主席、一邊搞選舉,甚至質疑柯文哲敢講"台獨能代表能貪汙",就指名道姓拿出證據。國民黨議員游淑慧對於柯文哲諷刺,沒有一個強而有力的在野黨可以監督民進黨,她反質疑試問民眾黨又有甚麼樣的表現,竟然會在七周年記者會上酸別的政黨,看來柯文哲現在也只剩下那一張嘴!(民視新聞/陳信瑋 李建緯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吳釗燮酸選前與民進黨合作選後卻攻擊 柯文哲稱「不對還是會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