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遭國民黨嗆蹭「朱立倫親征高雄」消息聲量 張博洋諷:蹭他?我又不是傻
台灣基進新聞部主任張博洋。(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針對媒體報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不排除親征高雄,台灣基進新聞部主任張博洋、副主任陳子瑜皆提出質疑。但國民黨則反批他們隨假消息起舞,「蹭聲量」、「出洋相第一名」。這番話讓張博洋相當不滿,反諷,「蹭他,我又不是傻了」。

更多新聞: 疑似違建?先占國有地? 顏寬恒強調合法租用

媒體今日報導稱朱立倫不排除親征高雄,張博洋因此提出「5個問題」想詢問朱立倫;陳子瑜也分析6點,直言「朱立倫若來選高雄,一定會帶著國民黨墜入政治深淵」。

國民黨發言人李明璇則反嗆,台灣基進要選舉「蹭聲量」,附和空穴來風的朱立倫要參選高雄市長傳言,還提出數點荒謬評論,應該頒給這個政黨「出洋相第一名」。

李明璇強調,網傳朱立倫主席要選2022高雄市長,全是空穴來風,特定有心人士要帶風向罷了。如朱立倫今日發言,國民黨一定會派出最強、最合適的人選,不讓高雄的治安繼續惡化、不讓高雄的基礎建設繼續擺爛不作為、不讓高雄的空汙繼續殘害高雄市民的健康。

李明璇的這番話讓陳子瑜和張博洋相當不滿,在臉書發文怒嗆。張博洋反酸,講這句話之前要先確認,「朱立倫有被蹭的價值嗎?!,事實上就是『沒有』」。

張博洋也說,「朱立倫要選高雄的報導,是旺中寫的,你不爽可以去找蔡董,相信你們國民黨跟他的交情很好,如果覺得自己被弄,那應該是朱主席做人的問題,真的不要搞錯對象罵錯人。還是國民黨現在想要公開認證旺中假消息?」

張博洋嗆,「若真的要說『蹭』,真的輪不到朱立倫啦,朱主席的邊緣程度都不知道排到哪邊去了,前有戰鬥藍、後有韓國瑜復出,以後國民黨還輪得到他講話?蹭他,我又不是傻了」。

最後,張博洋也酸,國民黨要選高雄市長的人確定了嗎,剩下不到一年了,「趙少康要不要來挑戰一下?!」

快新聞/遭國民黨嗆蹭「朱立倫親征高雄」消息聲量 張博洋諷:蹭他?我又不是傻
張博洋反嗆國民黨。(圖/擷取自張博洋講Hak啦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跟林昶佐是好友 環南自治會長:罷昶當天不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