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雅雯耶誕節登小巨蛋開唱 阿中部長到場力挺

金曲台語歌后詹雅雯,克服身體的不適,在耶誕節這天第五度站上小巨蛋的舞台開唱,一開場就表演木屐踢踏舞,帶來"打拼的工人"等歌曲,充滿濃厚日本風情,特別嘉賓則找來陳子鴻和荒山亮,而去年和詹雅雯合唱的衛福部長陳時中,則以觀眾的身分在台下聽歌。

更多新聞: 冷氣團來了 追雪族衝上山! 玉山飄小雪、合歡山下冰霰

氣勢磅礡,舞台上的人一字排開,穿著日式服裝帶來木屐踢踏舞,一開場就讓演唱會充滿濃厚的日本風情。

詹雅雯耶誕節登小巨蛋開唱 阿中部長到場力挺

金曲歌后詹雅雯合體妹妹詹雅云,一連帶來「打拼的工人」等經典歌曲,讓觀眾大飽耳福。

詹雅雯特別哽咽感謝歌迷的力挺,因為前陣子詹雅雯生了病一度擔心無上台,失眠了好多天。

詹雅雯耶誕節登小巨蛋開唱 阿中部長到場力挺

歌手詹雅雯說,「所有的鄉親,所有的好朋友們,所有的長官,所有支持我們愛護我們,櫻花姊妹的朋友們,大家晚安 大家好。」

今年台灣本土疫情大爆發,詹雅雯也特別感謝防疫前線人員。

歌手詹雅雯說,「在疫情期間,我相信大家都非常非常勇敢,而且非常努力配合政府政策,我們掌聲鼓勵為這些,醫護人員掌聲 謝謝你們。」

詹雅雯耶誕節登小巨蛋開唱 阿中部長到場力挺

鏡頭還CUE到衛福部長陳時中,去年他曾上台和詹雅雯合唱,今年則選擇在台下好好欣賞演唱會。

記者說,「 詹雅雯他的狀況怎麼樣?」

 衛福部長陳時中說,「很好 很好。」

至於演唱會特別嘉賓則找來荒山亮和陳子鴻。

第五度站上台北小巨蛋!詹雅雯換了四套華麗表演服裝,帶來50首經典歌曲,克服身體的不適,滿滿的誠意,希望帶給粉絲美好的耶誕節夜晚。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鮮一杯食品展 邱子芯、黃文星見面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