鵝肉店內抽菸被勸 男子暴怒飆罵店員嗆單挑

台北市中山區,一間曾被必比登推薦的鵝肉店店員指控,有一名廖姓常客在店內抽菸,店員好意提醒,室內全面禁菸,而且還有其他客人在用餐,沒想到男子暴怒,不斷飆罵髒話,還嗆聲要修理店員,要店員來單挑,這讓他忍無可忍,出面控訴,甚至不排除要提告。

更多新聞: 竊賊「鳩佔鵲巢」 台商返家反問「你是誰」

店員口氣溫和、拍了拍男子肩膀,但他甩都不甩。

男子黃湯下肚,脾氣也大了起來,擺出老大姿態,嗆說以後也不爽來消費了,但明明室內全面禁菸,這名男子卻絲毫不認錯。

鵝肉店內抽菸被勸 男子暴怒飆罵店員嗆單挑

遭嗆店員鄭先生說,「他一直找我說外面要在修理我啊要單挑,我就來上班的怎麼出去跟他打架,我不出去就說以後在外面看到一次打一次,一定會怕出來上班被這樣羞辱。」回想被嗆的經過,店員還是很不滿。事發在平安夜,台北中山區知名鵝肉店內,情緒失控的廖姓男子,當時就坐在角落的位置,他不顧店內還有其他客人,大喇喇點起菸,吞雲吐霧起來。

鵝肉店內抽菸被勸 男子暴怒飆罵店員嗆單挑

遭嗆店員鄭先生說,「他大概每個禮拜都會來消費一兩次,抽菸我是第一次遇到,我一定要跟他講,怕他影響到其他客人。」即使男子事後付了錢,態度也轉變,但傷害已造成,店員下班後也將去製作筆錄,不排除提告。但其實從店內到店外,都有張貼禁菸標記,店門口也設有吸菸區,不過幾步路的距離,男子貪圖一時方便,讓其他人吸二手菸。

(民視新聞/李豫翰、陳泊翰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耶誕狂歡潮想賺毒財 三男翻山越嶺北上販毒半路就被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