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昶投票倒數 全台挺昶遍地開花

剩下2週「罷昶案」就要投票,支持林昶佐的人也遍地開花,從北到南的多位立委、市議員也都來到立法院,催「不同意票」。前交通部長林佳龍則號召車隊,週五(12月31日)將從南出發,為中二選區林靜儀,還有中正萬華的林昶佐逆風集氣。

更多新聞: 加拿大總理籲團結抗中 杜特蒂稱台海開戰保持中立

立委(無)林昶佐說,「上班上課的朋友 大家早安,1月9日記得投票喔。」

天好冷,多名綠委無怨無悔,大清早頂著風雨,和林昶佐站街口,宣傳「反罷免」。

罷昶投票倒數 全台挺昶遍地開花
還有選民心疼林昶佐,特別送來熱呼呼的雞湯力挺。

立委(無)林昶佐說,「今天真的天氣是最冷的一天,所有立院的好同事,他們本來安排今天的都還是有準時到,有從高雄的也來基隆的也來,真的是很感謝啦,其實多位的國民黨委員,我們在立法院遇到的時候,他們也都會跟我說一聲 辛苦。」

立委(民)吳思瑤說,「我就揪了這些六年級的,同班同學好立委,大家二話不說 馬上站出來。」

民進黨立委吳思瑤,號召「六年級」立委挺戰友Freddy。

罷昶案倒數,戰況緊急,不只各地議員、民代,來幫忙催「不同意票」,高雄市議員黃捷、高閔琳,更是北上聲援。各方齊聚,要給林昶佐溫暖。

高雄市議員(民)黃捷說,「其實時間非常緊急 就在1月9日,距離剩不到兩個禮拜,是希望全台灣的朋友,我們在這一天最一個收尾做一個終結,就讓報復性罷免停在這一天。」

立委(無)林昶佐說,「我們希望找到這個平衡,長輩們希望我們跟你們一起康樂,可以晚上來參加鄰里的活動,想要我們年輕世代唱歌給大家聽,林亮君也很會唱啊,但是請不要希望我們跟某一些家族政治,包括現在正在補選的中案選區他們整個家族一樣。」

集結從北到南力量,為中正萬華林昶佐、中二選區林靜儀的,還有前交通部長林佳龍與「正國會」成員。

宣告12月31日開始,將從南到北,一路逆風,騎自行車挺「雙林」。

罷昶投票倒數 全台挺昶遍地開花
前交通部長林佳龍說,「我們要由南而北串連起來能夠挺雙林雙贏,那因為要跨向2022,那2就是要勝利。」

1月9日就要投票,全台戰友總動員,要把林昶佐留在立法院。

(民視新聞/楊喻晴、李澤民、宮仲毅、李建緯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催不同意票反惡罷!林昶佐推《政績RAP》 快嘴唱出「立委任內做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