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倫夢碎! 一家四口逛市集遇死劫 「一家人感情好」 鄰居聽聞噩耗淚崩

這起車禍中,無辜被撞的林家一家四口,爸媽和兩個就讀國中的寶貝女兒,原本開心要到愛河逛市集,沒想到過馬路時卻遭遇天人永隔的車禍,讓鄰居們都相當惋惜。死者的臉書上滿滿都是一家人開心生活的合照,看得出一家人感情相當好。

更多新聞: 酒後起色心! 嘉義男性侵女酒友不成失手殺人

一家人開心慶生,由林爸爸掌鏡紀錄美好時光,壽星媽媽還俏皮吹起女兒的手指蠟燭,但甜蜜回憶如今只成追憶。一家四口開心要到愛河看燈光秀,守法走在斑馬線上,卻遭遇天人永隔的死亡車禍。

天倫夢碎! 一家四口逛市集遇死劫 「一家人感情好」 鄰居聽聞噩耗淚崩
當地里長說,「都沒第二句話,林媽媽做人非常好,人家這麼和樂的一家人,因為你這個人酒駕破壞人家。」

談起這熱心的一家人,里長都不禁流下眼淚。林家一家四口住在鳳山的透天厝,死者臉書上滿滿都是全家開心生活的照片,兩個就讀國中的女兒貼心活潑,還會手繪卡片慶祝父親節,看得出一家人的好感情。

天倫夢碎! 一家四口逛市集遇死劫 「一家人感情好」 鄰居聽聞噩耗淚崩
死者鄰居說,「(平常感情好不好)好啊很好,(一家人都會出去玩?)對對對,看她們假日都會開車出去玩,(很錯愕嗎?)很驚訝就很驚訝啊!早上我們也是聽里長講才知道。」

誰也沒想到,鄰居眼中幸福的一家四口,如今卻是四缺一。爸爸和兩個女兒傷勢嚴重,目前都還在醫院治療當中,但心中最痛的,恐怕還是要面對最親愛的妻子與媽媽離世的噩耗。

(民視新聞/曾虹雯、陳家祥、林樹銘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酒駕累犯男開BMW撞1家4口母不治 友人曝:他搶走車鑰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