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羅生涯進球數超過800 獲頒歷史最佳射腳獎

2021年杜拜環球足球獎頒獎晚宴,結果由曼聯球星C羅獲頒歷史最佳射腳獎,拜仁慕尼黑球星萊萬多夫斯基,獲得新增的馬拉度納紀念獎,巴黎聖日爾曼球星姆巴佩,則奪下年度最佳男子球員獎。

更多新聞: 封館看不到未來 大聯盟多名大咖老將可能退休

杜拜環球足球獎,是為了表彰全球優秀足球員,而設立的獎項,今年已經是第12屆,這場官方頒獎晚宴,每年都是眾星雲集,英超曼聯球星C羅,生涯進球數超過800,獲頒歷史最佳射腳獎,可惜他今年因為有英超比賽,無法親自領獎。

C羅生涯進球數超過800 獲頒歷史最佳射腳獎

英超曼聯球星C羅說,「晚上好很不巧我今晚不能出席,但我要說感謝給我這個很棒的獎,有這成就我很驕傲也很開心,謝謝你們希望有個美好的夜晚,也希望明年我能夠出席。」由於阿根廷足球傳奇馬拉度納過世,今年特別增加一個馬拉度納紀念獎,鼓勵那些發揮天賦,取得卓越成就,同時也對足球充滿熱情的球員,德甲拜仁慕尼黑前鋒,萊萬多夫斯基,拿下史上第一座馬拉度納紀念獎。

C羅生涯進球數超過800 獲頒歷史最佳射腳獎

德甲拜仁慕尼黑球星萊萬多夫斯基表示,「我知道我的技巧而我的進球,是屬於我的隊友們的,如果沒有我的隊友們以及教練們,要進這麼多球是很困難的,如果團隊踢得好,那我的工作有時就輕鬆多了。」另外,法甲巴黎聖日爾曼球星姆巴佩,則是獲得年度最佳男子球員獎。

C羅生涯進球數超過800 獲頒歷史最佳射腳獎

法甲聖日爾曼球星姆巴佩說,「能在杜拜再次說話我非常高興,我要祝大家新年快樂。」由於國際足總正在力推,兩年舉辦一次世足賽,引發爭議,而出席晚宴的兩大球星,萊萬多夫斯基以及姆巴佩,都表示反對。C羅生涯進球數超過800 獲頒歷史最佳射腳獎

德甲拜仁慕尼黑球星萊萬多夫斯基表示,「如果你想要踢足球超過10年,你也需要休息每兩年踢一次世足賽,是不太可能的當然也許可能,但要維持高水準表現就很難了。」萊萬認為太頻繁球員身體難以恢復,會影響表現,姆巴佩則說,兩年一次,感覺就不會那麼特別了。

(民視新聞/丁泰祥、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P.LEAGUE+/扣將衝擊籃框當耶誕禮 當週五大好球出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