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首創!駐唱歌手進駐手搖飲料店

台灣人愛喝手搖飲,不過通常都是買完就離開,但如果買一杯飲料就能聽到現場演唱會,您覺得如何?現在就有手搖飲料店將民歌演唱搬進店裡,只要一杯飲料就能聽到飽,類似主婦之店和早期的木船西餐廳,創意的做法也讓不少飲料店說很想跟進。

更多新聞: 攤販賣秤重糖果竟藏「鐵片」 消保官獲報巡查

渾厚的歌聲搭配音樂節奏,你以為這裡是pub嗎?其實這裡是全台第一家有駐唱歌手的手搖飲料店,只要點一杯飲料就能聽到專業級的演唱,店長身兼飲料店駐唱歌手,除了鞏固客源,也要搶連假國旅商機,手搖店長華文琳說,「只要有現場演出的時段,通常都會增加兩成左右的客人」。

全台首創!駐唱歌手進駐手搖飲料店

民眾說,「這樣很OK阿,可以在那邊休閒,然後放鬆,這樣很好啊」、「很少看到像這樣子,有Lounge bar的感覺,我覺得很棒。」

聽到其他業者的創意作法,手搖飲料連鎖店壓力不小,強調內用店面不夠大,要請歌手駐唱、成本太高啦! 手搖店業者林致兵說,「這個活動應該是針對某些特定的旗艦店,我們這邊的行銷方式,因為現在是網路的時代,現在年輕人你請他打卡,他不一定會打,所以我們本身要在杯質和裝潢都有特色,消費者自己想打卡,所以透過人與人之間傳動,讓更多人認識這個品牌,我覺得這是比較好的方式。」

全台首創!駐唱歌手進駐手搖飲料店

台灣的手搖飲店蓬勃發展,競爭激烈,想要在市場做出口碑,行銷方式也必須求新求變,有歌手駐唱的噱頭,也不是每個飲料店,都做得到!

(民視新聞/黃芷琳、黃啟豪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印尼籍看護確診「肺結核」 服藥兩天後逃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