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跨年蓬萊舞台 歌手鼓鼓帶來全新創作曲!

跨年進入倒數,今年高雄的跨年萬眾矚目,表演卡司共23組,橫掃34座金獎,在蓬萊區主場大舞台,表演卡司集結伍佰、蘇慧倫、安心亞、郭書瑤等藝人,金光閃閃,歌手鼓鼓也將帶來全新的創作歌曲,還為此特地編舞,第一次表演就獻給高雄跨年。

更多新聞: 乖孫突返家!古錐嬤樂觀談洗腎日常 自揭拄水管到醫院「護理師全驚呆」

次又一次不斷排練,就要將動作練到完美,歌手鼓鼓受邀在高雄跨年演出,這次他將帶來全新的創作歌曲,鼓鼓說,「其實這首歌當初寫的時候,我就很想要跳舞,那沒有機會可以跳,所以在高雄跨年的時候是首跳,然後也編一次,我覺得滿棒的舞蹈。」

高雄跨年蓬萊舞台 歌手鼓鼓帶來全新創作曲!

歌手鼓鼓說,「其實這首歌當初寫的時候,我就很想要跳舞,那沒有機會可以跳,所以在高雄跨年的時候是首跳,然後也編一次,我覺得滿棒的舞蹈。」

全新的編曲加上舞蹈,首演就獻給高雄跨年晚會,鼓鼓說這次表演準備很久了,為了炒熱氣氛,還將整個樂團帶到高雄去,他說,「很久沒到高雄跨年了,所以還是有調整一下,算是滿大編制的,因為整個樂團加上6個舞者,算是很大的編制。」

歌手安心亞(2021.01.01)說,「根本不用羨慕月亮甚至太陽,誰的美 極端黑白。」

高雄跨年蓬萊舞台 歌手鼓鼓帶來全新創作曲!

去年也登上高雄跨年舞台的安心亞,還有蘇慧倫、郭書瑤都是表演嘉賓,但有了女神,怎麼能少了天王,睽違10年的搖滾天王伍佰再登高雄跨年舞台,也讓粉絲期待不已,主舞台蓬萊舞台也將由三位金鐘主持人,浩角翔起、吳姍儒、以及職棒啦啦隊長籃籃,擔綱主持,跨年後,金曲歌后魏如萱也將帶來超過40分鐘的精彩表演,陪大家一起歡度新年!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防跨年車潮!高雄警籲民眾多利用公共運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