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聲瓦舍成立33年 宋少卿酒駕.馮翊綱割袍斷義

藝人宋少卿酒駕再度被逮,他30來年的表演搭檔馮翊綱,也在相聲瓦舍粉絲專頁上發表聲明,表示宋少卿酒駕十分不可取,自己很心痛,相聲可以不要說,戲可以不要演,但不會姑息酒駕累犯,不會讓宋少卿出現在舞台上,義正詞嚴的割袍斷義。

更多新聞: 場面驚險 ! 警高舉槍支 包圍製毒師逼下車

相聲瓦舍團長馮翊綱說,「我們跟大家站在一起,絕對不會姑息 遮掩 酒駕的人犯。」

相聲瓦舍團長馮翊綱,面對鏡頭臉色鐵青,對老搭檔宋少卿,講了重話。

相聲瓦舍團長馮翊綱說,「我作為宋少卿先生,30年來的這一個表演搭檔,我有一個 很心痛的一個,很基本的前提 是什麼呢,相聲可以不說 戲可以不演,做人怎麼可能做成這樣 絕對不行。」

相聲瓦舍成立33年 宋少卿酒駕.馮翊綱割袍斷義

怒批做人不能這樣,馮翊綱真的怒了,表示今年剩下的兩場演出,以及明年的新戲,都不會讓宋少卿上台,因為他已經不是第一次,原諒宋少卿酒駕。

2004年宋少卿酒駕後,馮翊綱為此臭罵他一頓,也相信他會記取教訓,讓他登台表演,只是這次第五度酒駕,馮翊綱也受不了

相聲瓦舍團長馮翊綱說,「我跟全國觀眾朋友保證,全台灣2022年 任何一場畫虎藍,你不會看見宋少卿,我們不會讓這個酒駕累犯上台,我們很心痛做這個決定。」

而為新戲宣傳的庹宗華跟王娟,聽到多年好友宋又酒駕,無奈又生氣。

相聲瓦舍成立33年 宋少卿酒駕.馮翊綱割袍斷義

藝人庹宗華說,「酒駕是不太好 希望能記取教訓。」

相聲瓦舍創辦人之一王琄說,「我學弟嘛 我馬上打電話給他,臭罵他一頓,想罵髒話 不可以這樣子 對不對,我知道 這個部份我要了解一下,他的夥伴應該會比我還火大吧。」

不論是服貿、還是韓國瑜選總統,都能拿來當段子。成立33年的相聲瓦舍,擅長將社會時事,結合黑色幽默放進戲劇中,只是這回靈魂人物之一的宋少卿闖禍被劇團切割,不僅重傷自身形象,也狠狠傷了老戰友的心。

(民視新聞/李豫翰、簡士峰、陳冠達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高雄酒駕取締大執法 首日開出43件罰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