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王世堅又出沒!智障型手機直上iPhone?辦公室回應了
網友又捕捉到野生王世堅出沒。(組合圖/翻攝自PTT、八卦村 -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

政治中心/李國綸報導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日前開車時被民眾直擊,疑似在停等紅燈時滑手機,事後他澄清自己是「智障型手機」,並沒有在玩手機。不過近日王世堅又被直擊現身手機專賣店,掀起網友熱議,難道要直上iPhone了嗎?不過王世堅辦公室回應表示,議員目前並沒有換機打算。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智堅放下參選成全大局 翁章梁讚有勇氣、值得欽佩

網友目擊王世堅現身蘋果專賣店,似乎是在挑選手機,讓他不禁笑喊「之前世堅議員被抓包開車使用智障型手機,現在似乎想通要加入智慧一族了。恭喜議員,祝議員升級成功」。許多網友也笑說,「哇!直上iPhone」、「怎麼整天被認出,是頭髮太好認?」

不過,王世堅議會辦公世主任沈志霖表示,網路流傳的這張照片,是王世堅議員家庭餐敘後,在很平常的逛街時被拍到的,並沒有大家後來討論到的狀況,雖然換哪一種款式的手機是個人的選擇,但是「議員目前並沒有換手機的打算」,感謝大家的熱情與關心。

沈志霖強調,目前議會正值總預算審查期間,王世堅團隊會繼續努力監督市政、服務市民,謝謝大家。

野生王世堅又出沒!智障型手機直上iPhone?辦公室回應了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現身蘋果專賣店,過程全被網友拍下。(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 快新聞/立院三讀通過 女性產假增至7日、配偶也可請陪產假薪資照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