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子公主慶祝27歲生日 宮內釋出散步賞楓畫面

被譽為日本最美公主、皇嗣秋篠宮文仁親王的次女、佳子公主今天滿27歲。不過,皇室並不會舉行生日慶祝活動,而宮內廳則是釋出了她近期內在赤坂御苑散步賞楓時、拍攝的一段畫面。

更多新聞: 全球/「塞港之亂」續燒!日本麥當勞被迫停賣大薯

黑色長髮微捲及肩,身穿寶藍色外套與白色毛衣、黑色長褲,日本皇室秋篠宮文仁親王的次女,佳子公主29號歡慶27歲生日。宮內廳也特地釋出了佳子日前於赤坂御苑散步、賞楓的畫面。

佳子公主慶祝27歲生日 宮內釋出散步賞楓畫面

只是,由於外祖父上個月初才離世,母親紀子妃仍在守喪,因此佳子公主今年也將低調慶生,不會舉辦派對活動。其實,在姐姐真子今年10月出嫁脫離皇室,搬到美國紐約居住之後,比真子小3歲的佳子,責任也益發重大,日前就接下了姐姐過去擔任日本網球協會名譽總裁的職務。

佳子公主慶祝27歲生日 宮內釋出散步賞楓畫面

然而,相比姊姊26歲就宣布訂婚,如今已滿27歲的佳子,感情世界也更加受到矚目,不過,佳子早在2019年大學畢業時被問及交往對象時,就曾直說不想回答類似問題,但也坦言,希望不要太晚結婚。

另有分析認為,真子出嫁之後,原就不算興旺的日本皇族人數又少一人,佳子未來想像真子一樣自由戀愛、選擇結婚對象恐怕並不容易。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港警逮捕立場新聞6高層 何韻詩、前總編都被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