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少康點名出戰桃園市 朱立倫:布局不會受干擾

距離2022縣市長選舉還有一年,桃園市長鄭文燦任期屆滿,讓桃園成為兵家必爭之地,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在網路節目強調,國民黨想要贏桃園,就要派出超強人選,甚至點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勝選機率大,遭外界認為是在為自己剷除2024的敵人。

更多新聞: 朱酸「不在乎選不選」 林智堅回擊:不懂新竹人心情!

出席動保活動,聽到傅崑萁三個字,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馬上撇頭走人,但聽到另一個人名,原本轉過去的頭,踏出去的步伐,朱立倫立刻收回,轉過身反擊。

趙少康點名出戰桃園市 朱立倫:布局不會受干擾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我們會有一個完整的規劃,完整的布局,朱立倫不會受到任何的干擾,一定會推出最強的團隊,最強的候選人,個別個人的一些建議,我們都會做參考。」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說,「基本盤藍大於綠,或是藍跟綠差不多,人選不夠也不行要夠強,趙先生你是最早點韓國瑜的,趙先生你有叫他選桃園嗎,沒有我點朱立倫,基本上我認為韓國瑜,如果選桃園市的話是有勝算的,國民黨要去了解,誰最有勝算的機率,那你黨主席這個時候,就必須要三顧茅廬,勝選桃園市長對朱立倫2024,選總統非常重要的,那朱立倫自己要想辦法。」

趙少康點名出戰桃園市 朱立倫:布局不會受干擾

趙少康不只點名朱立倫,還說韓國瑜勝選機率大,畢竟韓國瑜最近動作多,12月21日新書上市,馬上銷售一空,出席廣播打書、參加地方議會餐會、周三還現身最挺他的媒體錄節目,硬是跟記者玩捉迷藏。藍營幾位可能角逐2024的大咖各有盤算,但想圓總統夢,沒那麼簡單?

政治評論員李正皓說,「趙少康先生現在應該要做的事情,並不是到處去派各個人馬,而是他要證明他能夠為,國民黨帶來選票,朱立倫如果2024年,想要獲得總統提名的話,2022年會需要韓國瑜的協助,至少他(韓國瑜)可以把藍營的基本盤,把它兜起而這是朱立倫做不到的。」

想攻下2024,就得先守住2022,不只桃園市長誰來選,備受關注,國民黨中常委侯彩鳳在中常會建議,提前布局高雄市長,傳出藍營在農曆年後,將提名縣市長人選,全力備戰2022。

(民視新聞/陳韻年、黃彥誠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中機擾台恐更密集 美國防授權法邀我參與環太軍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