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警察想瘋了?男秀假槍.甩棍 還攔人盤查

高雄一名鍾姓男子嚮往警察工作,平常會添購警用裝備,還帶出門,今年2月他穿上警服,還拿BB槍假冒真槍,在鼓山區攔下幾名大學生說要盤查,被其中一人蔡姓大學生質疑不像警察後,他竟將男大生銬在樹上。

更多新聞: 借貸150萬釀過戶糾紛 法院認證趕走一家7口

吹深色長褲的鍾姓男子攔下幾名大學生還秀槍,被學學生質疑,沒想到他又秀甩棍。

再度被質疑,大學生還說要去辦公室,鍾姓男子竟揮動甩棍,還好沒攻擊大學生,這起事件發生在今年2月,鍾姓男子平常喜歡穿與警察制服相似的衣服、褲子腰帶,帶手銬、辣椒水、BB槍,當天男子攔下幾名大學生說要盤查,被質疑身分後,竟然將其中一人用手銬銬在樹上。

想當警察想瘋了?男秀假槍.甩棍 還攔人盤查

高雄市新濱派出所長莊顯郎說,「接獲民眾報案在柴山大道,疑似有假警察,鍾姓男子坦承持有警用裝備,將學生上銬行為,全案依妨害自由與,冒充公務員行使職權罪移送。」

想當警察想瘋了?男秀假槍.甩棍 還攔人盤查

鍾姓男子被移送法辦,而高雄地檢考量他無前科也和對方和解,因此緩起訴處分。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車內疑飄濃濃大麻味... 嫌猛踩油門逃逸 警慘遭拖行